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摩托罗拉系统中文名正式启用一周年

摩托罗拉系统中文名正式启用一周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 — 摩托罗拉系统公司宣布,其 “摩托罗拉系统(中国)有限公司” 已正式启用一周年。藉此机会,摩托罗拉系统重申对于中国市场及客户的长期承诺。2011年1月4日,摩托罗拉正式将其移动设备及家庭业务拆分成为摩托罗拉移动公司,该公司于2012年5月被谷歌公司收购。

来源:ZDNet智能手机频道 2012年9月4日

关键字: 摩托罗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2年9月3日, 北京 — 摩托罗拉系统公司(Motorola Solutions, Inc., 纽交所代码:MSI)今日宣布,其 “摩托罗拉系统(中国)有限公司” 已正式启用一周年。藉此机会,摩托罗拉系统重申对于中国市场及客户的长期承诺。2011年1月4日,摩托罗拉正式将其移动设备及家庭业务拆分成为摩托罗拉移动公司,该公司于2012年5月被谷歌公司收购。自此,摩托罗拉系统作为一家独立运营的公司,传承了摩托罗拉品牌83年以来的创新精神,专注于为政府和企业客户提供任务下一代任务关键型通信解决方案和服务。

目前,摩托罗拉系统专注于政府和企业市场,并长期处于行业领导地位,公司在全球100个国家拥有超过十万名客户。在研发方面,摩托罗拉系统每年投资10亿美金,拥有数以千计的任务关键型专利和无线技术专利。得益于客户对于其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的信任,公司财务业绩表现始终强劲:2011年,公司销售总额达82亿美金,同期增长8%,;2012年,公司业绩持续攀升,第一季度销售额达 20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 7%。多年来,摩托罗拉系统通过为中国政府和企业部门提供任务关键型移动解决方案,并应用于诸多战略性领域,为中国市场做出了突出贡献,包括公安、交通、零售、医疗等重要行业领域,以及多个重大项目。其中,通过部署TETRA数字集群通信系统,摩托罗拉系统为北京奥运会及期间的一系列大型赛事提供安保工作保障;2010年上海世博会也采用了TETRA数字集群通信系统及终端,加强了活动期间的任务关键型通信和安保工作。鉴于该项目系统的有效部署,以及摩托罗拉系统作为TETRA数字集群通信系统唯一供应商的身份,中国信息协会还曾授予其“2010中国城市信息技术创新大奖”。

摩托罗拉系统坚持技术研发和解决方案设计,以帮助客户改善工作效率,提升业绩,从而获得提高投资回报。公司最近还发布了全新2012年零售愿景调研结果,聚焦联系顾客、增强店铺间联通与IT部门授权,从而轻松满足业务需求。公司还对解决方案进行革新,通过提高从销售区到仓储区乃至整个供应链的生产率与工作效率,使零售商能够满足店铺不断提升的期望值。凭借自身的思想领导地位、全球业务分部和对于新兴挑战及市场趋势的深入理解,以及为政府及企业级客户提供的下一代任务关键型解决方案,摩托罗拉将继续专注于为客户谋求更多利益。此外,摩托罗拉系统的病患护理移动解决方案也已在国内多家知名医院完成部署,包括中国人民武警部队总医院、山东青岛人民医院以及北大人民医院等均实现了先进的移动医疗信息化。

摩托罗拉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总裁蒋浩先生说:“摩托罗拉系统中文名正式启用一周年,对于我们来说这是值得骄傲的一刻。在过去的几十年中,摩托罗拉系统秉承着对中国市场的郑重承诺,积极参与并帮助中国各行业实现信息化转型和升级。未来,我们还将继续与客户密切合作,借助自身的研发实力和行业思想领导地位,提供更多先进的移动解决方案。摩托罗拉还将一如既往地帮助政府部门及企业级客户在关键时刻做到最好,为他们创造更多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