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中电信公布CDMA版iPhone 4S价格 3月9日开售

中电信公布CDMA版iPhone 4S价格 3月9日开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国电信宣布,将于2012年3月9日起向中国的客户销售iPhone 4S。客户在中国电信授权店面及网上营业厅www.189.cn选择指定合约计划,即可享受iPhone 4S 16GB、32GB和64GB机型的零元购机。在线预订将于3月2日开始。

来源:腾讯科技 2012年2月21日

关键字: 电信版iPhone 4S 中国电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月21日消息,中国电信今日宣布,将于2012年3月9日起向中国的客户销售iPhone 4S。客户在中国电信授权店面及网上营业厅www.189.cn选择指定合约计划,即可享受iPhone 4S 16GB、32GB和64GB机型的零元购机。在线预订将于3月2日(星期五)开始。

这也意味着中国电信将成为内地第二家引入苹果iPhone的运营商。2009年8月28日,中国联通宣布引入苹果iPhone 3G及3GS版智能手机,此后又引入了iPhone 4和iPhone 4S。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杨小伟副总经理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为广大客户提供出色的新款iPhone 4S。我们相信使用中国电信优质3G网络的iPhone 4S将为我们的客户带来巨大的惊喜。”

苹果中国方面也表示:“iPhone 4S深受全世界用户喜爱。我们很高兴能与中国电信一起发布iPhone 4S, 并迫不及待让更多的中国用户能够拥有它。”

具体合约套餐如下:

中电信公布CDMA版iPhone 4S价格 3月9日开售

1月13日,联通版iPhone 4S开售。中国联通公布的iPhone 4S合约套餐为5880元起,用户可选择三年期286元16GB/32GB零元购机,两年期386元16GB零元购机。

中电信引入CDMA版iPhone 4S始末

1月9日,工信部无线电网站上显示,苹果公司最新申请的iPhone手机型号为A1387,支持GSM/WCDMA/cdma2000/WLAN(WAPI),核准证号为2011-7067,有效期为5年。下一步就是等到到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的入网通过。

1月19日,工信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官网显示,CDMA版iPhone 4S已获工信部入网许可证,入网许可证号为02-8573-120476,时间是1月17日,型号为A1387,中电信引入苹果iPhone 4S的最后一道审核通过。

对于苹果iPhone,中电信有着自己的终端规划。此前,腾讯科技曾报道过中电信为天翼终端制定了名为“龙计划”的战略。 “龙计划”将分两阶段:第一阶段主推三星、摩托罗拉、华为、联想等高性价比智能机,而第二阶段的重点产品则是iPhone 4S。

用中国电信相关人士的话讲,中国电信对于CDMA版iPhone4S将采取重视但不押宝的策略。

据 来自中电信的数据显示,2011年,中国CDMA终端产业链上游各类合作伙伴数量比2010年增加140余家,总数达410余家;终端品牌达到137个, 比2010年增加33个;各类在售CDMA终端超过1100款,比2010年增加40% ;天翼3G智能手机机型近200款,比2010年增长近4倍,全年销量超过1660万部,比2010年增长10倍以上。

目前,国内三大运营商仅剩中国移动还没有引入苹果iPhone智能手机,而中移动却是最早与苹果洽谈引入iPhone的国内运营商,历经4年的长跑至今还未“开花结果”,更有意思的在没有引入下的中国移动网络iPhone用户已超过1000万。

业内分析人士指出示,“从目前来看,凭借在大陆独家运营iPhone两年的成功经验,以及在成熟的销售渠道等方面的优势,中国联通在这场争夺中已抢占先机,但后进运营商采取何种策略应对尚未可知。但可以肯定的,运营商的良性竞争对用户而言无疑是利好消息。”

苹果CEO蒂姆·库克曾透露,中国已成为苹果第二大市场,第四财季苹果公司有45亿美元的收入来自中国,同比增长270%,在苹果总收入中占比达到16%。

CDMA发展组织(CDMA Development Group,简称 CDG)公布,2011年上半年,全球的CDMA用户已经达到6.15亿,六个月之间增长了3900万用户,年复合增长率为1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