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三星S8530开卖 谷歌Nexus One不足2800

三星S8530开卖 谷歌Nexus One不足280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不论是之前CES2011还是日前刚刚结束的MWC2011,各种展会各种商场,智能手机都成为目前手机特性里最核心和最基本的元素,被用户所倍加关注。三星S8530机搭载了bada的智能操作系统,并拥有1GHz的高主频处理器,整机实用性出色。

作者:贺元平 来源:评论 2011年2月21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共2页)

  不论是之前CES2011还是日前刚刚结束的MWC2011,各种展会各种商场,智能手机都成为目前手机特性里最核心和最基本的元素,被用户所倍加关注。在Android系统、苹果i OS、诺基亚Symbian和微软Windows Phone系统占据了主要市场之外,还有黑莓BlackberryOS和HP的WebOS、高通Brew MP以及三星独自研发的bada系统。今天的行情汇总里有两款智能手机比较引人瞩目,其一是搭载三星bada系统的三星S8530正式开卖,这是一款三星S8500的升级版,有着更加全面的功能和配置;另一款则来自HTC代工的谷歌Nexus One,这款经典的Android智能手机已经跌至不足2800元的价格。

  三星S8530

  三星S8530整体看去和S8500并没有什么大的区别,整机依旧采用了直板触控的造型造型,外形纤薄时尚。在其正面配有一块3.7英寸的SLCD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480x80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S8530机身背后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依旧拥有LED补光灯,成像质量令人满意。三星S8530机搭载了bada的智能操作系统,并拥有1GHz的高主频处理器,整机实用性出色。

  (共2页)

  改版机市场行情

  Android系统在国内的火爆远远超过了曾经的S60智能操作系统,不过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的版本过于多样和复杂,为程序的兼容性带来了不少的麻烦。目前大部分手机还是Android 2.1版本的系统,而且很多机型不乏升级到Android 2.2,不能具备无线AP和Flash视频播放的功能,更是与最新的Android 2.3系统无缘。而具有谷歌嫡系血统的谷歌Nexus One则能够升级到最新的升级,在体验最新系统特性上有着十足的优势,该机今天的最新报价不过2800元,非常的超值。

  谷歌Nexus One

  谷歌Nexus One采用了直板触控的造型设计,低调的机身中融汇着稍许的时尚气息,该机装备了一块3.7英寸AMOLED电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目前高水准的480x80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出色,触控表现也是非常精准、灵敏。系统方面,该机搭载了Android智能系统,并且可以升级至2.2版本,支持无线AP和网页Flash播放,在主频高达1GHz处理器的支持下,系统运行和多任务处理运行非常流畅。内置了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功能多样、成像出色,常用的蓝牙、WIFI、GPS等功能也都有支持,表现非常的全面。

图为 谷歌Nexus On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