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目标北美汽车市场 HTC拓展手机业务

目标北美汽车市场 HTC拓展手机业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相信大家对MWC大会上的一些特殊应用还有印象,比如将手机和汽车系统关联在一起的一些应用程序等,手机在未来可能会成为未来汽车系统控制平台的一部分。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4月29日

关键字: ht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相信大家对MWC大会上的一些特殊应用还有印象,比如将手机和汽车系统关联在一起的一些应用程序等,手机在未来可能会成为未来汽车系统控制平台的一部分。近日,HTC发布了一条新的招聘启示,设定的职位非常有趣,职位名称为Automotive Business Development Director(汽车自动化商用部门主管),这似乎意味着HTC也将向汽车市场迈出重要的一步。


目标北美汽车市场 HTC拓展手机以外业务
目标北美汽车市场 HTC拓展手机全新业务

目标北美汽车市场 HTC拓展手机以外业务
目标北美汽车市场 HTC拓展手机全新业务

    在应聘条件中非常明确的表示,这一职位竞聘人选需要具备“10年以上从事汽车自动化研究工作经验,将负责北美市场汽车自动化业务拓展”,我们都知道,HTC从2009年开始逐渐从诺基亚摩托罗拉等众多国际知名厂商背后走到了前面,并且在2010年MWC大会上力压苹果等厂商,一举获得了“全球最佳手机制造厂商”的头衔,势头正猛,如果真如大家猜测那样,HTC会将手机与汽车系统关联,那么可能会带给用户一些新的体验,目前还不清楚HTC会和北美哪家汽车厂商合作,不过笔者还是非常期待的,不知道用HTC手机遥控一辆跑车会是什么样的感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