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联想刘军:乐Pad引发中国移动互联又一轮冲击波

联想刘军:乐Pad引发中国移动互联又一轮冲击波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联想乐系列智能移动终端在3月28日又推出了乐Pad平板电脑,在今天的平板电脑峰会上,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MIDH总裁刘军宣称,乐Pad将给中国移动互联产业产生新一轮的冲击波。

作者:李钧 来源:ZDNet智能手机【原创】 2011年4月19日

关键字: 乐PAD 平板电脑 联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 4月19日 平板电脑峰会特别报道 (文/李钧) 联想乐系列智能移动终端在3月28日又推出了乐Pad平板电脑,在今天的平板电脑峰会上,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MIDH总裁刘军宣称,乐Pad将给中国移动互联产业产生新一轮的冲击波。

刘军表示,联想牢牢的将对移动互联的投资集中在三个方面,第一,是产品,联想自己有很强的自主设计和生产的布局能力;第二,是自主创新的软件系统,以Android为内核,但在之上做了非常多的开发,比如提供对Flash的支持;第三,是云端服务的支持,联想开发自己的商店,并且希望能够吸引更多的开发者加入其中。

刘军认为,联想是在做最适合中国人的平板电脑,为中国的应用做了非常大量的工作,仅仅就测试和debug的团队就几百人,最终上市的乐Pad提供全中文支持、支持3G网络、支持Flash和多种视频播放格式,可以说,乐Pad是为中国人量身定做的一款平板电脑。

刘军还表示,由于中国人口和网民众多,因此在移动互联产业上,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联想也会持续的推出更多乐家族的产品,产品群来细分市场,为不同客户推出不同的产品方案。同时,联想也期待和上下游合作伙伴紧密团结,一起开创中国移动互联的黄金时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