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国外破解组织宣布摩托RAZR已经成功Root

国外破解组织宣布摩托RAZR已经成功Root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来源:ZOL 2011年11月2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摩托罗拉RAZR对于很多用户来说都是一款超酷的产品,7.1毫米的厚度配备如此强大的硬件成为不少用户新的购机愿望。今天国外媒体报道RAZR这款产品已经在上市之前Root完毕,这意味着用户上市购买后就可以更加自由的进行刷机。

RAZR

摩托罗拉RAZR

  国外媒体今天报道破解组织P3DROIDB宣布RAZR正式Root(获取最高权限),这款刚刚在美国地区发布的产品近日与GALAXY Nexus并称Android双雄。该机厚度7.1毫米并且采用了双核1.2GHz处理器,并且配备了1GB RAM。目前摩托罗拉方面表示11月份该机将会正式出货,并且国际版RAZR将不会锁定Bootload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