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华为Honor荣耀售价曝光 建议零售2499

华为Honor荣耀售价曝光 建议零售2499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目前华为honor荣耀的建议零售价曝光,与之前传言的1888元相差甚远。2499元的建议零售价会让多少翘首以盼的用户失望呢?

来源:泡泡网 2011年11月2日

关键字: 华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用户们是否还记得华为Honor荣耀这款手机呢?目前这款手机的建议零售价已经曝光,这次公布的价格与之前传言的1888元还是相差很大的,手机预计售价为2499元。在之前荣耀这款手机曾经传言1888元,这样的价格使得这款手机的风头甚至盖过了大红大紫的小米手机,不过随着这次建议零售价的曝光,将会有多少用户会失望呢?

华为Honor荣耀售价曝光建议零售2499

  华为Honor荣耀这款手机采用了4英寸,854x480分辨率的屏幕,采用了16:9的屏幕比例,手机的显示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手机内置高通MSM 8255T 1.4GHz处理器,与之相搭配的是512MB RAM,手机运行Android 2.3.5系统。在手机背部拥有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正面还拥有一枚副摄像头,支持视频通话。

华为Honor荣耀售价曝光建议零售2499

  从配置上来看华为的这款手机还是比较不错的,已经属于中高端手机,但是手机与之前的假想敌小米手机相比配置上还是有些差距的,价格上的差距更是非常明显。 不过华为也有自己的优势,毕竟华为已经走出了国门,在手机质量上有着保证,那么小米手机与华为Honor荣耀你会选择哪个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