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720p屏快速充电 松下Eluga Power发布

720p屏快速充电 松下Eluga Power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MWC2012开幕的第一天,松下公司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Eluga系列的新机型——Eluga Power。

来源:手机中国 2012年2月28日

关键字: 松下 Eluga Power 发布 720P 5.0英寸 MWC2012 快速充电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2年移动世界大会(MWC2012)于2月27日至3月1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如期举行。作为全球移动通信行业一年一度最为重要的盛会,MWC2012将汇聚众多引领未来移动通信行业发展的产品,如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操作系统和网络技术等,而手机中国也将在MWC现场带来第一时间的最新资讯,为大家带来一场手机盛宴。

  在MWC2012开幕的第一天,松下公司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Eluga系列的新机型——Eluga Power。

Panasonic 公布 Eluga Power
松下Eluga Power

  松下Eluga Power有着超薄的9.6mm机身,搭载了一颗1.5GHz高通骁龙S4双核处理器,运行Android 4.0系统,配备了5英寸1280×720分辨率的显示屏,拥有8GB机身内置存储空间,且最高支持32GB的扩展存储,采用了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个VGA前置摄像头,可拍摄1080p视频。此外,该机还支持NFC(近场通讯)技术,并且可在30分钟内将电池冲到50%状态,其电池容量为1800mAh,这也应正了它名称中“Power”一词,另外该机还通过了IP57认证,具有防水防尘功能。

  新品汇聚的MWC2012,堪称是未来一年手机行业风向标,对于手机发烧友和消费者都是不可错过的一场盛宴。手机中国将在前后方对本次移动世界大会进行全方位立体报道,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最新的消息,敬请关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