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WindowsPhone界面自定义攻略 个性整容术

WindowsPhone界面自定义攻略 个性整容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对于刚刚接触Windows Phone的用户,如何快速的让手机更具个性化,一定是最为关注的问题,Windows Phone一直以“Put people first”(以人为本)为追求,因而同样注重到了如何让用户自定义手机的个性化选择,那么究竟该怎样调教手中的Windows Phone,发觉其个性之道呢?

2012年3月6日

关键字: Windows Phon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对于刚刚接触Windows Phone的用户,如何快速的让手机更具个性化,一定是最为关注的问题,Windows Phone一直以“Put people first”(以人为本)为追求,因而同样注重到了如何让用户自定义手机的个性化选择,那么究竟该怎样调教手中的Windows Phone,发觉其个性之道呢?我们可以从主体颜色、铃声、背景图片以及Metro UI的核心Live Tile进行入手,简单快捷的自定义您的Windows Phone。

1.主题颜色

WindowsPhone界面自定义攻略 个性整容术

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在主题色彩方面给予我们更多的选择,打开应用列表,依次点击【设置】、【主题】选项,会出现“背景”和“强调色”两个选项,选择自己喜爱的颜色即可。背景色之中有“深、浅”两种,AMOLED显示屏在黑色的背景会关闭显示器中不同光线,减少电池电量的使用。强调色中一般都会有10中颜色的选择,分别是洋红、紫、青、黄绿、褐、粉红、橙、蓝、红、绿。我们在其他操作系统的主题中不会看到如此多的主题颜色的选项。这也成为是Windows Phone的一大特色。

2.锁屏界面

WindowsPhone界面自定义攻略 个性整容术

每一款手机都会有自己风格的锁屏界面,以前我们习惯了iOS、安卓的图标滑动,Windows Phone的全屏滑动解锁则让人耳目一新。作为开启手机解锁的第一个画面,锁屏画面又该怎样自定义设置呢?

打开应用列表,依次点击【设置】选项,再点击“安全锁和壁纸”选项。然后点击“更改壁纸”。这样就可以从手机图片中选择需要的图片。这时候会出现一个可平移的选择框,通过选择框可以选择图片的局部位置,选择成功后,点击屏幕下面的对勾,这样锁屏画面就更改成功了。

3.更改铃声

对于铃声的更换,同样的步骤,我们需要先打开“设置”选项,点击“铃声与声音”选项,找到自己喜欢的铃声即可。

如果想让自己的Windows Phone更具有个性,还可以自己制作铃声,首相要把所需要的铃声剪辑,最长不得超过40秒,然后把剪辑好的铃声添加到Zune播放列表,将其修改流派为“Ringtone”。这样再同步到Windows Phone手机内,你就可以在铃声列表内发现所需个性铃声了。

WindowsPhone界面自定义攻略 个性整容术

除此之外,我们在Windows Phone Marketplace上还会发现很多免费或付费的铃声应用。easyRing&Music就是一款很强大的应用。我们可以从它这里得到来自Amazon或者其他一些地方的音乐,存储到你的SkyDrive上,再编辑到手机中。

4.Live Tile 动态砖

如果上述设置还不能满足你的个性需求,我们还可以对Windows Phone主界面的Live Tiles进行自定义。 Windows Phone Marketplace的一款名为QuickTiles的应用可以帮助用户快速的定制Live Tile并固定到主屏幕。用户可以通过Quick Tiles可以自助定义时间、闹钟、提醒等作为Tile,让手机更具个性化。

WindowsPhone界面自定义攻略 个性整容术

另外还有一款名为TilePainter的应用,该应用与Quick Tiles功能比较类似能,不同的是Tile Painter在设定Tile固定到首页后还可以对Live Tile进行相应的动作设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