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为求统一? Windows Phone商店悄悄重命名

为求统一? Windows Phone商店悄悄重命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年10月随着Windows Phone 7的发布,微软也首次介绍了其最初的应用市场“Windows Phone Marketplace”,而时隔不到两年之后,已经开始进入Windows Phone 8时代,此时,微软也开始酝酿一波改名风潮。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2年8月9日

关键字: Windows Phon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0年10月随着Windows Phone 7的发布,微软也首次介绍了其最初的应用市场“Windows Phone Marketplace”,而时隔不到两年之后,已经开始进入Windows Phone 8时代,此时,微软也开始酝酿一波改名风潮。近日,有人发现微软的Windows Phone开发者中心(Windows Phone Dev Center,原“App Hub”)的网站中已经悄悄的出现“Windows Phone Store”的名字,而非原来的“Windows Phone Marketplace”。

为求统一? Windows Phone商店悄悄重命名

Windows Phone商店重命名(图片引自网络)

有国外媒体猜测,由于Windows 8已经有了Windows Store,而Windows Phone 8与Windows 8采用相同的内核,所以在其他方面也会进行统一,也便有了现在的“Windows Phone Marketplace”改名为“Windows Phone Store”的现象。

为求统一? Windows Phone商店悄悄重命名

Windows Phone开发者中心网站悄悄使用“Windows Phone Store”

不过当记者就此事采访微软相关人员时,微软方面的发言人并未对这个新命名发表任何言论。无论怎样,对用户来说,这最多也只是一次重新的统一命名而已,应该不会带来其他方面的任何影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