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MIX智游汇:专注手游的CPA推广平台

MIX智游汇:专注手游的CPA推广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首家专为中国手机游戏市场打造的交叉推广平台 – MIX 智游汇正式发布。MIX智游汇由业内领先的移动广告管理平台果合出品,是基于果合近年来对移动应用细分市场的深入了解而开发出的手游交叉推广产品。

来源:美通社 2012年8月8日

关键字: 媒体投稿 手机游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首家专为中国手机游戏市场打造的交叉推广平台 – MIX 智游汇正式发布。MIX智游汇由业内领先的移动广告管理平台果合出品,是基于果合近年来对移动应用细分市场的深入了解而开发出的手游交叉推广产品。

MIX智游汇采用了橱窗式全屏广告形式来确保转化率的显著提升,以开放的交易市场帮助游戏开发者进行交叉推广,并提供高品质的游戏推广资源帮助游戏开发者获得海量用户。

MIX智游汇:专为手机游戏设计的交叉推广平台
MIX智游汇:专为手机游戏设计的交叉推广平台

橱窗式全屏广告,抓住最佳推广时机

MIX智游汇首次在国内市场引入全屏弹窗的形式,使推广信息得以充分融入手游UI,并充分赋予开发者在橱窗版式、背景、图片、甚至按钮方面的自主权,一改以往横幅广告单一枯燥的形象。同时,广告弹出的时间也支持自定义,可以设置在游戏暂停或通关间隔露出,从而达到最佳的用户体验。通过推广信息与手机游戏的无缝融合,MIX智游汇有效避免了因打断游戏体验而造成的不必要的用户流失。此外,MIX智游汇还配备了贴心的预加载功能,有力保障了推广信息在用户界面上的流畅展示。

MIX智游汇特有高转化率的全屏橱窗推广形式
MIX智游汇特有高转化率的全屏橱窗推广形式

RedAtoms(常居iOS排行榜首位的游戏“三国来了”所属的公司)副总裁张牧宁认为,“手机游戏作为一个特殊的应用类别,推广媒介非常重要。MIX智游汇完全针对手游,为我们提供了受众契合度极高的推广和交流平台。同时,全屏弹窗的形式可以让用户对我们的游戏有更直观的体验,对于提高转化率也很有帮助。”

强有力的CPA游戏推广工具,透明自主的交易社区

MIX智游汇整合了强大的管理功能,轻松实现自家游戏内推、合作伙伴换量和丰富的投放、定向、统计等操作。与此同时,MIX智游汇还是一个专为手机游戏开发者打造的线上交易社区,显著提高合作和交易的效率。通过便捷的“加为合作伙伴”、“我的需求”设置以及“私信”功能,手游开发者们可以更快地在社区中定位潜在合作伙伴并建立合作关系,实现低成本高转化的推广。

拉阔游戏(拥有12年从业经验的知名游戏公司)CEO高重建表示,“拉阔的几款游戏曾在国外市场上尝试过类似的手游交叉推广平台,在不影响游戏用户体验前提下有着较佳的转化率。我们期待MIX智游汇的出现。”知名游戏“小熊推金币”所属公司锐德无限的CMO市场总监吕鹤立也表示,“MIX智游汇在研发阶段曾多次询问我们作为游戏开发者的需求和意见,我们相信这款产品作为专为国内市场的手机游戏深度定制的交叉推广平台,会带来不同凡响的效果。”

超轻量级SDK,“调试模式”杜绝繁琐

MIX智游汇特别提供了超轻量级的SDK,整合只需增加两行代码,编译后对游戏文件大小和运行性能几乎没有影响。MIX智游汇还为用户提供了专属“调试模式”,用于快速测试是否已经成功建立和MIX服务端的连接,避免了反复修改设置的繁琐步骤。

MIX智游汇填补了国内市场上缺乏手游专属交叉推广服务的空白,“我们一直希望通过我们的产品帮助移动应用尽快实现规模化、提高收益,MIX智游汇也是这种指导思想下的产物。”果合联合创始人张宁表示,“我们也想借此机会感谢合作伙伴们向我们提出的各种反馈和建议,才造就了这样一款实用的手机游戏交叉推广平台。”在内测的短短几周内,MIX智游汇已经吸引了数十款手机游戏进驻,并开始通过全屏弹窗及交叉推广获得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推广体验和效果。MIX智游汇的博客及新浪微博也已同步开通,将与各位手游从业者一起分享移动互联网和手机游戏的各种动态及观点。

【关于MIX智游汇】

MIX智游汇(http://mix.guohead.com/)是一个具有显著转化效果的,以社区驱动的移动游戏推广和盈利平台。MIX智游汇特别为移动游戏设计了高转化效果的专有广告形式,并以开放的交易市场帮助游戏开发者进行交叉推广和直接广告交易,并提供高品质的游戏推广资源帮助游戏开发者获得海量用户。

MIX为移动游戏开发者提供:

  • 特别为融入游戏UI设计的橱窗式全屏广告,开发者可以自主定制橱窗样式和在游戏内弹出广告的时机
  • 强大易用的广告管理功能,轻松管理自家游戏内推、合作伙伴换量和付费广告的投放、定向、统计等
  • 为游戏交叉推广推出的交易市场功能,在社区中寻找并建立合作关系,实现低成本高转化的推广
  • 轻量级SDK,几行代码即可完成整合,兼容主流游戏开发框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