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更科学全方位手机评价软件鹰眼手机评测

更科学全方位手机评价软件鹰眼手机评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鹰眼手机评测,一款专业评测Android手机硬件性能和应用兼容性的跑分软件。其最大亮点可以一键运行硬件评测和应用评测对手机全方位综合评测。也可以对手机进行单项评测,可分别评测硬件性能或者应用兼容性。

来源:天极网 2013年6月9日

关键字: 媒体投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鹰眼手机评测,一款专业评测Android手机硬件性能和应用兼容性的跑分软件。

 

 

其最大亮点可以一键运行硬件评测和应用评测对手机全方位综合评测。也可以对手机进行单项评测,可分别评测硬件性能或者应用兼容性。

 

 

主要功能亮点:

1、 综合评测:

对智能Android手机进行应用评测和硬件评测,综合评估手机的各项性能指标。

 

 

2、硬件评测:

包括Android手机的运算处理性能测试、内存性能测试、外置存储(SD卡)速度测试、图形加速性能测试、数据库性能测试等若干项测试。

 

 

3、应用评测:

针对当前应用市场上最热门的手机应用进行评测,准备判断哪些手机应用可以在用户的手机上正常使用,哪些应用可能会影响用户的手机体验并提供详细评测数据。

 

 

4、排行与PK功能

排行:综合排行、硬件排行、应用排行,分别针对不同维度的测试结果进行排行。如:应用评测中的应用排行,提供市场热门应用Top500,就各终端的适配评测结果得分进行排行,用户也可输入手机的型号或系统版本号,准确查找到那款手机的应用适配得分,无论是测试自己手机对Top500热门应用的适配性能,还是准备购买新机,都提供了不错的参考价值。

 

 

PK:与排行一样,综合评测、硬件评测、应用评测都提供了PK功能,用户可获取到附近任意机型进行PK,如应用PK,用户只需轻轻将手机握在手里稍稍用力摇几下,软件便自动开始寻找PK目标,计算出应用适配得分,自己的手机适配性能如何便一目了然了。

 

 

目前市场同类评测软件,多以手机自身性能进行评测,鹰眼的最大亮点归结于其将市场热门应用引入到手机评测的综合测试中来,毕竟手机硬件表现再好都需要通过运行应用来印证,才能达到用户使用的终极目的,以此评测出来的结果将更据有科学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