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iOS5不删Youtube iOS6版独立app正在开发

iOS5不删Youtube iOS6版独立app正在开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OS6的最新beta版本中不见了YouTube的身影,之后苹果很快就针对这一问题联系到了外媒engadget,并表示这一移除是有理由的。苹果与Google之间关于在iOS平台预置YouTube的协议已经到期,但iOS用户仍可通过Safari访问YouTube。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2年8月8日

关键字: iOS 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OS6的最新beta版本中不见了YouTube的身影,之后苹果很快就针对这一问题联系到了外媒engadget,并表示这一移除是有理由的。苹果与Google之间关于在iOS平台预置YouTube的协议已经到期,但iOS用户仍可通过Safari访问YouTube。另外苹果也证实Google正在开发YouTube的另一个版本,就像Google Drive、iOS版Gmail一样将作为独立的app出现在App Store中。

iOS5不删Youtube iOS6版独立app正在开发

iOS5设备不会取消预置YouTube

有意思的是,苹果表示iOS5及以前的系统中的YouTube并不会删除,这其中包括了iPhone、iPod touch以及iPad。很显然,在秋季iOS6正式发布之后iOS5用户会急剧减少,而这里还会出现一个兼容问题,就是Google为iOS6所特地开发的YouTube app是不是能在iOS5或更早版本的系统中运行?

不过不管怎样,这对用户而言终归是件好事。虽然苹果在远离Google这一移动平台竞争对手的道路上又迈出了一步,但至少它还给Google留了一个开发独立YouTube app的机会,目前已有YouTube发言人透露他们将为iOS用户带来最好的YouTube体验,或许通过这一次重新设计,Google会为我们带来一些以前所没有的新享受。虽然苹果目前仍不肯对Google新YouTube app的开发进程发表任何评论,也不肯透露Google是否已经在为这一app在App Store中提交申请,但答案很快就会揭晓了,毕竟9月12日就快到了,你们都懂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