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WP用户再抹泪 仅WP8设备支持应用内购买

WP用户再抹泪 仅WP8设备支持应用内购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应用内购买在现在来看已经不是什么稀罕事了,但WP用户想要实现应用内购买也不是什么容易事。最近微软透露他们只打算在即将正式发布的WP8中添加应用内购买。在微软的开发者中心中,我们看到微软建议开发者只在WP8的app中加入应用内购买。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2年8月8日

关键字: WP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应用内购买在现在来看已经不是什么稀罕事了,但WP用户想要实现应用内购买也不是什么容易事。最近微软透露他们只打算在即将正式发布的WP8中添加应用内购买。在微软的开发者中心中,我们看到微软建议开发者只在WP8的app中加入应用内购买。其实这并不算是个多让人吃惊的消息,因为微软打算通过WP8中的新Wallet Hub功能来对应用内购买进行管理。而相反的,既然微软说了“只有WP8支持应用内购买”,这就意味着所有现存的WP设备即使升级到WP7.8也不可能拥有WP8的新Wallet Hub功能了。

WP用户再抹泪 仅WP8设备支持应用内购买

微软开发者中心称只有WP8支持应用内购买

六月微软曾在会上详细介绍过Wallet Hub的一些细节,它支持NFV、无接触式付款、交易、会员卡、应用内购买以及信用卡与借记卡。尽管现有的WP设备将得到一个WP7.8的更新来弥补他们不能升级WP8的遗憾,但这仅仅包括一个新的开始界面以及一些目前尚未公布的特性。既然WP7.8不能支持应用内购买,那么通过更新获得新Wallet Hub的可能性也就非常渺茫了,或许现有的WP用户们面对这一惨烈的事实又要再一次心碎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