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诺基亚终于发力 三款WP新机由RDA泄露

诺基亚终于发力 三款WP新机由RDA泄露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不得不说诺基亚自从改用Windows Phone之后出新机的速度就慢了下来。目前诺基亚在美国仅仅推出了T-Mobile版Lumia 710与AT&T版Lumia 900两款机型,在国际上发布的机型也同样不多。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2年7月12日

关键字: 诺基亚 WP8 诺基亚Lumi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不得不说诺基亚自从改用Windows Phone之后出新机的速度就慢了下来。目前诺基亚在美国仅仅推出了T-Mobile版Lumia 710与AT&T版Lumia 900两款机型,在国际上发布的机型也同样不多。不过根据最新泄露出来的图片来看,诺基亚或许打算借着Windows Phone 8的发布来发一次力了。


诺基亚终于发力 三款WP新机由RDA泄露
诺基亚多款新机泄露(图片引自BGR)

诺基亚终于发力 三款WP新机由RDA泄露
RDA中出现Lumia 910

诺基亚终于发力 三款WP新机由RDA泄露
Lumia 1001也位列其中

      根据最新泄露的诺基亚开发者工具截图来看,诺基亚将推出至少3台WP新机,其中包括Lumia 1001、Lumia 950、以及Lumia 910。虽然截图中同样包含了诺基亚510与诺基亚Belle 805,但关于这两款机型截图的真实性目前仍没有被确认。上周就曾有消息称在诺基亚远程设备访问(RDA)工具中出现了诺基亚Lumia 910,本周泄露出的软件截图基本上让我们确定了Lumia 910的存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