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诺基亚将为中移动提供TD-LTE技术 成最大外资供应商

诺基亚将为中移动提供TD-LTE技术 成最大外资供应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芬兰公司诺基亚旗下诺基亚通信(Nokia Networks)周二表示,中国移动已选择该公司为其提供最新TD-LTE Advanced电信技术...

来源:凤凰网 2015年10月13日

关键字: 诺基亚 TD-LTE技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芬兰公司诺基亚旗下诺基亚通信(Nokia Networks)周二表示,中国移动已选择该公司为其提供最新TD-LTE Advanced电信技术。

诺基亚通信

中移动计划在2015年年底前部署100万个TD-LTE基站。诺基亚通信将成为中移动的最大外资供应商。

这项新合作也标志着中移动的TD-LTE部署进入了第三阶段。网络的升级和拓展将令中移动提供更为广泛的移动宽带连接和覆盖范围,更大的网络容量以及超快的互联网响应时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