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荣耀7智灵键初显开放实力 携手悦动圈开启健康跑

荣耀7智灵键初显开放实力 携手悦动圈开启健康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荣耀7手机核心创新技术荣耀智灵键近日迎来了其系统开放以来首个合作APP——悦动圈。悦动圈是国内最火爆运动社交手机应用,本次正式添加到荣耀7智灵键平台中,依靠智能的语音识别技术将为用户带来更好体验。

来源:ZDNet智能手机频道 2015年10月8日

关键字: 荣耀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荣耀7手机核心创新技术荣耀智灵键近日迎来了其系统开放以来首个合作APP——悦动圈。悦动圈是国内最火爆运动社交手机应用,本次正式添加到荣耀7智灵键平台中,依靠智能的语音识别技术将为用户带来更好体验。只需长按智灵键,并说出“开始跑步”就可直接开启悦动圈应用,开始跑步运动。

据悉,为了鼓励更多用户参与到荣耀7和悦动圈倡导的健康跑,在这款应用上还专门发起了一项“GO!荣耀7公里”的活动。参与活动的形式有两种,一是天天七公里,即每天一次性跑足7公里,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奖品包括荣耀7手机、荣耀手环Zero等。第二种参与方式是晒跑步轨迹,在地图上跑出数字“7”的轨迹,截屏回复到活动中,就有可能获得自拍杆一个。长按智灵键并说出“荣耀7公里”的口令就能见到以下活动页面,包含了活动的详细信息。

荣耀7智灵键初显开放实力 携手悦动圈开启健康跑图:GO!荣耀7公里活动页面

荣耀7智灵键是荣耀2015年首次推出的一项“黑科技”,目前只用于荣耀7手机,功能类似于iPhone的Siri但又有所不同。它们都能通过物理按键+语音控制快速打开手机应用,但是在更深层次的技术融合中,Siri只能支持自有的应用,而智灵键则还可以控制时下热门的嘀嘀打车、微信、大众点评等,比如给智灵发出“我要去天安门”的口令后,系统将直接跳转的滴滴打车页面,并已经识别好发出地和目的地。微信、微博则可直接通过语音完成APP调用和信息输入,让用户使用起来更为方便、快捷。

荣耀7智灵键初显开放实力 携手悦动圈开启健康跑图:荣耀7

更令人关注的是,荣耀7智灵键还是一个开放的平台,通过API的公布,第三方应用开发者就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完成跟智灵键语音控制的融合。悦动圈就是智灵系统开放后第一个加盟的手机应用,这将开启智灵键功能快速提升的大门。相信后续将会有更多热门应用加入,同时还可能出现更好玩的控制方式。

语音识别技术虽然已经商用有几年时间了,但是由于技术上的不完善以及用户习惯不轻易改变,以至于用户平常使用并不多,但是荣耀7这种时候敢于推出智灵键,一方面是对技术升级有了足够的信心,另一方面则是敏锐的抓住了手机科技的发展方向,苹果ios9的升级重点也放在了对Siri的提升,就是最好的说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