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假期出行or宅?这五款实用APP打造轻松假日办公

假期出行or宅?这五款实用APP打造轻松假日办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以往我们都在提倡高效办公,其实相当多的一部分商用办公App的设计之初,是用来提升效率,改善生活的质量,在快节奏的生活中,娱乐工作两不误。那么,如何利用一款商务的软件,在享有假日的同时,又能轻松做到工作不耽误呢?

作者:黄雅琦 来源:ZDNet智能手机频道【原创】 2015年9月30日

关键字: 商用APP 商务办公 AP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10月1日 北京消息(文/黄雅琦): 当下手机已经成为现代人形影不离的一部分,对于忙碌的商务人士而言,更是24小时机不离手。看新闻、收邮件、社交、订酒店…总之你会用到的,手机上的APP都能帮你做到。即便是节假日也不例外,假日加班是一件让人头疼的事情,尤其是出行还要带着电脑办公,简直糟糕透顶。

以往我们都在提倡高效办公,其实相当多的一部分商用办公App的设计之初,是用来提升效率,改善生活的质量,在快节奏的生活中,娱乐工作两不误。那么,如何利用一款商务的软件,来提高假期的质量,在享有假日的同时,又能轻松做到工作不耽误呢?其实这几款给力的办公APP就能帮助你轻松应对。

印象笔记 关键词:移动的笔记本

都市生活节奏快,对于现代上班族而言,手机几乎是人手一部标配,除了接电话,发短信、定闹钟、排行程、娱乐音影之外,其实智能手机还有数十万中不同的应用程序(APP),功能各式多样,而如何利用一部智能手机让工作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当然少不了高效且实用的APP,尤其是对于文字工作者而言。

纵观当下的手机端APP应用,效率提升及事务管理类软件百花齐放,如何在众多纷纭在APP里挑选出实用的,不仅需要一APP多用,并且更重要的是切实处地的带来效率提升。

印象笔记:五分钟让你成为项目管理高手

EverNote(印象笔记)是一款类似于日记本形式的App,可以将日程安排、会议记录、生活琐事、快乐趣闻等突发灵感快速记录到印象笔记客户端上,支持拍照和添加图片作为笔记附件。它的云端同步功能,可实现网页、iPhone、Android、客户端之间的信息同步,随时随地查阅和编辑,真正做到移动办公,大大提高你的工作效率。

Pendo 关键词:时间轴管理

现代人生活节奏过于匆忙,势必需要一款内置在手机中的应用去不断提醒我们该做的事情。对于假期时间安排的紧凑,一款合理有效分配时间的App不仅能让时间利用占比更充裕,同时在办公效率上,日程规划上更具建设性。

Pendo:清新时间轴 会读心的记事本

Pendo,一款看似简单的日程应用,可使用起来却新意十足。利用时间轴的直白性,Pendo不仅能为用户提供待办事项,还可以作为记事本和微博直发工具。

DailyCost 关键词:账目更清晰

信有过出差经历的商务人士都有这样的感觉,随身携带的钞票莫名其妙的就不见了,也没感觉自己怎么乱花,钱就没了。脑袋里充满了问号,反复的追问着钞票都去哪了呢?其实,假期亦是如此。所有的开销,如果没有及时得到有效的统计,不仅会后期花费大量时间去梳理,并且还影响了假期的心情。

DailyCost:轻松记录差旅费 让你的账目更清晰

这种时候,有条理的进行支出、收入的记录就可以让你很好的避免类似的麻烦。而科技发达的今天,如果手机里安装一款简单易用的APP,便可以让用户自然的养成随时记账的好习惯,进而帮助用户轻松记录这些钞票的去向,让用户更加清楚的了解自己在假日的开销状况,从而提高假期的时间成本效率。

经纬名片通 关键词:人脉资源维系

人脉关系是职场中最宝贵的资源。他们会在堆积如山的名片中找到自己需要的人脉或是资源,而以往为了方便查找,大多是人会用Excel表格来进行各种资料的录入,不仅繁琐而且更改信息存在着滞后性。

经纬名片通:移动互联时代的名片夹

商务社交的起点应该是从换名片开始,但很多人交换过名片后,往往不知道该如何进行下一步。打电话尴尬,发邮件太正式。经纬名片通可以通过“消息”给名片联系人发送语音、图片、文字,对于刚认识的人,还可以用“问候一声”跟对方打招呼,在节假日发送“节日祝福”,一来二去,先在名片通里熟络起来,之后就能很自然的开展社交联络。当联系人的信息有更新,它还会提醒用户,免得在联系的时候因为信息不畅导致尴尬。

即便是在假期,为职场的关系伙伴发送一封问候简讯,这对于职场关系的建立提供了大大的便利。

Teambition 关键词:无束缚的团队协作

移动互联的兴起正在颠覆着传统的办公模式,区别于传统固定地点的办公模式,人们正在适应着将商务办公活跃于指尖,随时随地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高效办公,然而这一更加灵活的办公方式,也使得团队成员间的协作、日程安排带来了更大挑战。

Teambition:协作之上 更智慧的团队管理

Teambition 是一款适合于团队使用的在线项目协作工具,相比同类软件,它的强大之处在于极简的页面,在于用户可以随时通过PC、平板、移动设备(iPhone、iPad、Android)或者浏览器访问,及时有效共享项目进展,随时沟通助力高效办公。

即便是团队见有成员在休假,通过各智能终端就可方便取得联系,远程构建项目建设,计划,成员动态,让团队亦或项目建设,活跃于指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