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SmartWork:带来智能交互体验的荣耀7“智灵键”

SmartWork:带来智能交互体验的荣耀7“智灵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荣耀7采用自主研发的“智灵键”设计,用户只需通过对该按键进行单击、双击和长按三种操作,便可以启动预先设置好的功能。默认设置下,长按智灵键可以打开荣耀7语音控制功能,该功能可以更加准确且智能的分析用户下达的语音命令...

作者:孙斌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原创】 2015年8月14日

关键字: 智灵键 荣耀7 SmartWork SmartWork四格漫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14日 SmartWork特别报道(文/孙斌):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人们在日常的工作与生活当中对于智能手机的使用也逐渐增多。由于使用频率的增加,导致用户对于人机交互的体验有了更高的需求。语音助手的出现,让人们可以通过它更好的与手机进行交互。

但现有的语音助手,往往带给用户的并非是便捷的交互体验,反而会由于繁琐的操作与不太智能的体验,令用户觉得,使用得不那么顺手。

今年发布的荣耀7很好的改善了这一体验,采用自主研发的“智灵键”设计,用户只需通过对该按键进行单击、双击和长按三种操作,便可以启动预先设置好的功能。默认设置下,长按智灵键可以打开荣耀7语音控制功能,该功能可以更加准确且智能的分析用户下达的语音命令,例如用户下达“发微信给某某某”的指令,荣耀7不仅可以打开微信,还能直接进入与这个人的聊天界面。

双击可以打开情景智能功能,该功能可根据使用者的使用习惯与浏览访问的特定信息,在每天固定的时段,给出诸如“明天有雨记得带伞”这类的人性化提示。除了实现默认设置下的功能,智灵键还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自定义称快捷键,让用户更方便的启动自己较为常用的手机功能,实现更智能、更人性化的人机交互体验。

SmartWork:带来智能交互体验的荣耀7“智灵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