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SmartWork:魅族MX4 Pro 保护你的商业机密

SmartWork:魅族MX4 Pro 保护你的商业机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魅族MX4 Pro正面搭载汇顶科技提供的正面按压式指纹识别芯片及解决方案,可以实现5个手指的注册及识别功能,同时可实现360度全方位触摸解锁。除此之外,还可以为手机内的APP、文档、通讯录等进行加密。

作者:孙斌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原创】 2014年12月22日

关键字: 汇顶科技 MX4 Pro 魅族 指纹识别 SmartWork四格漫画 SmartWor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 12月22日 SmartWork特别报道(文/孙斌):随着个人云在商务办公中的广泛应用,很多常用的资料、信息等,都可以存放在手机的文档或者云端的APP中,这样外出办公的时候,再也不用大包小裹的携带大量文件,随时通过手机查看、传输,可以非常有效的提高工作效率。

但是,这样便携的办公方式,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如今破解锁码的技术也比较强悍,智能手机仅凭解锁密码,很难有效的保护手机内部资料的安全。于是,从2014年开始,智能手机渐渐的开始搭载更加安全的指纹识别技术。

不久前,魅族新推出的年度旗舰手机MX4 Pro便是搭载指纹识别技术的安卓手机中的新星。该机正面搭载汇顶科技提供的正面按压式指纹识别芯片及解决方案,可以实现5个手指的注册及识别功能,同时可实现360度全方位触摸解锁。除此之外,还可以为手机内的APP、文档、通讯录等进行加密。

魅族MX4 Pro所采用的指纹识别芯片由汇顶科技提供,型号为“GF66X8”,采用防腐材质的金色或银色金属外框,内嵌白色或黑色蓝宝石盖片,拥有硬度高、耐磨损、抗刮擦等特点。通过先进的封装技术集成高密度传感器组件,直接内嵌于方形的Home键中,使MX4 Pro外观整体美观流畅的同时,大幅度提高了该机在商务办公使用中的安全性,为用户提供更加私密、更加安全的用户体验。

SmartWork:魅族MX4 Pro 保护你的商业机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