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四封塑料材质的邀请函 开启4.25魅蓝新品发布会

四封塑料材质的邀请函 开启4.25魅蓝新品发布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期小伙伴的盆友圈又被魅族邀请函刷屏啦!这次是四封!说的都是一件事儿,4月25日魅族将在京举办魅蓝新品发布会。

来源:ZDNet智能手机频道 2016年4月20日

关键字: 魅族 魅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4月20日 北京消息 近期小伙伴的盆友圈又被魅族邀请函刷屏啦!这次是四封!说的都是一件事儿,4月25日魅族将在京举办魅蓝新品发布会。

四封塑料材质的邀请函 开启4.25魅蓝新品发布会

这四封邀请函是用小礼品做区分。分别有LAMY safari系列钢笔、包豪斯风格的小闹钟、巴慕达风扇以及Game Boy。而这四封邀请函都有一个共同点——都是“塑料材质”。魅族想通过邀请函告诉大家,即使是塑料材质,注入了“工匠精神”的做工与设计,也可以成为经典,正如这些大师们所做的。

四封塑料材质的邀请函 开启4.25魅蓝新品发布会

包豪斯风格的小闹钟,来自德国著名品牌博朗,设计风格来自曾担任德国博朗首席工业设计师长达 34 年的迪特·拉姆斯(Dieter Rams)。拉姆斯引领了上世纪最经典的工业设计潮流,是20世纪最有影响力的设计师之一,乔布斯也是他的粉丝,苹果简约易用富有现代感的设计风格,受他影响很深。在迪特·拉姆斯担任设计总监的黄金时代,博朗做出了很多真正能够打败时间的伟大工业设计,这些产品的共同特点是极简主义、美观优雅、易用性强。拉姆斯总结自己的设计理念为“Weniger, aber besser”(德文,意思就是“少却更好”“Less is more”)。他提出的“设计十诫”也被公认为衡量好的设计的标准。

四封塑料材质的邀请函 开启4.25魅蓝新品发布会

LAMY safari系列钢笔,来自拥有80多年历史的国际著名文具品牌,于1930年诞生于德国海德堡的LAMY。1966年,包豪斯派的设计家Muller设计出至今仍在生产的LAMY2000,聚碳酸酯和不锈钢的完美结合,成为书写工具的设计经典。LAMY的设计也一直保持着简洁实用富有现代感的包豪斯风格,LAMY safari系列钢笔1980年问世,设计师为Wolfgang Fabian,1994年获得汉诺威IF设计大奖,全球销量最好的一个系列,笔身通体材质采用车用强力ABS塑料,色彩丰富,颜色亮丽,不仅是可以作为书写工具,同样是很好的装饰品。

四封塑料材质的邀请函 开启4.25魅蓝新品发布会

风扇来自工业设计和杰出性能而著称的巴慕达(BALMUDA),巴慕达创始人兼产品总设计师寺尾玄被媒体称为“日本的乔布斯”,是日系设计理念和工匠精神的传承者。巴慕达果岭风扇仅设计草图就超过2000份;为了更低的功耗,经多方寻找,突破性的引入直流电机;为了出风柔和自然,久吹而不伤身体,经过数以千次的尝试,研发出具有专利技术的果岭风扇叶;为了降低风阻带来的噪音,借鉴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航天飞机的流体动力学曲线的数据,打造出完美的翼断面格栅。

Game Boy(简称GB)是任天堂公司在1989年发售的第一代便携式游戏机,旗下各系列全球总销售量超过两亿台,是世界上最畅销的电子游戏机。GB的设计者,是任天堂的早期骨干横井军平,作为最早进入任天堂的专业技术人员,由他主持设计的Game&Watch使用了“十字键”使得游戏操作更具人性化,是游戏史上最经典的发明之一。塑料外壳的GB,还革命性地加入了通信对战功能,开创了便携式游戏机的新纪元,其经典的设计风格,也成为整整一代人的美好回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