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回归音乐初心 魅族跨界与葡萄酒玩到了一起

回归音乐初心 魅族跨界与葡萄酒玩到了一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说起魅族,近几年在手机圈的发展可谓一展鸿图,光芒甚至有些盖过了原本做MP3起家的初衷。不过就在近日,魅族打出了回归音乐的口号,并于12月22日举办了一场“Connect to MEIZU·Musician”的发布会,宣布音乐人葡萄酒计划,将音乐、葡萄酒与手机联系在一起。

作者:陈征 来源:ZDNet智能手机频道【原创】 2015年12月24日

关键字: 魅族 音乐人葡萄酒计划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12月24日 北京消息(文/陈征):说起魅族,近几年在手机圈的发展可谓一展鸿图,光芒甚至有些盖过了原本做MP3起家的初衷。不过就在近日,魅族打出了回归音乐的口号,并于12月22日举办了一场“Connect to MEIZU·Musician”的发布会,宣布音乐人葡萄酒计划,将音乐、葡萄酒与手机联系在一起。

回归音乐初心 魅族跨界与葡萄酒玩到了一起

或许你会好奇这三者之间有着怎样的联系,这就与魅族“回归音乐的每一步”有关了。据魅族科技副总裁李楠介绍,魅族本身就是一个拥有12年的音乐品牌,从最初做MP3开始,重要的标签就是音乐,这次与音乐人合作的葡萄酒计划,正是魅族回归音乐的布局之一:从HiFi手机、到头戴式耳机HD50,再到音乐制作人梁翘柏调音、再到与音乐人合作,最终是打通线下聚会。

回归音乐初心 魅族跨界与葡萄酒玩到了一起

为此,魅族的回归音乐计划,正在一步步实现,音乐人葡萄酒计划正在为下一步线下聚会做酝酿。在发布会现场,李楠也透露,魅族正在着力mBox计划。顾名思义,mBox是一个类似酒吧的小房子,只不过它是可移动的,由葡萄牙知名设计师JoaoLemos亲自操刀设计,内部设有手机体验区、现场表演区和品酒区。为魅族音乐的“创新终端”,mBox的出现向大家展示了魅族对于音乐的热爱绝不止于想法,而是让这一切落地成为事实,也让更多热爱音乐的人来到这里一起享受音乐。

如果说音乐人·手机·葡萄酒这三者之间的联系有了上述间接的关系链,那么发布会最后公布的”极品套装“则是更为直接的表达。此次的极品套装中,不仅装有经过知名音乐人梁翘柏和李胜波调音后升级版的魅族pro5手机与高品质精选的HD50耳机,还有三位音乐人走遍世界著名三大葡萄酒产区,足迹横跨亚、欧、非为你寻来的葡萄酒。魅族有意向将手机与生活方式相结合,打造独具特色的品牌文化。

回归音乐初心 魅族跨界与葡萄酒玩到了一起

据悉,此次与三位音乐人张震岳、蔡健雅、MC热狗共同推出的极品套装售价3499元。李楠透露,未来魅族还将加入魅蓝Metal版本,做成更低价格的套装。

魅族认为,音乐与品酒有着通感的文化,音乐与葡萄酒,音乐人与酿酒师,音乐风格与风土风格都一一贴合,魅族此次选择以葡萄酒为创意进行跨界合作,正是回归音乐的大布局之一,也透露了魅族作为一家手机厂商正在朝着多元化方向发展,毕竟目前国产手机圈厮杀激烈程度不减,如何保持地位,需要的正是过硬的产品与富有idea的创意营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