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Q3全球手机销量榜出炉 小米仅华为一半

Q3全球手机销量榜出炉 小米仅华为一半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今年的双11期间,华为手机与小米手机之间的厮杀可谓相当激烈,二者最终也是各有胜负。然而,在刚刚出炉的一份关于2015年第三季度全球手机市场销量报告中,华为则凭借7.4%的市场占有率拿下全球销量第三,而小米则仅有3.8%,排在联想(4.8%)之后...

来源:IT168 2015年12月21日

关键字: 华为 小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今年的双11期间,华为手机与小米手机之间的厮杀可谓相当激烈,二者最终也是各有胜负。然而,在刚刚出炉的一份关于2015年第三季度全球手机市场销量报告中,华为则凭借7.4%的市场占有率拿下全球销量第三,而小米则仅有3.8%,排在联想(4.8%)之后。

小米仅华为一半Q3全球手机销量榜出炉

Q3全球手机销量榜出炉

来自Digitimes Research的数据显示,在过去的2015 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总出货量为3.32 亿部,环比增长10.5%,同比增长7.7%。同时Digitimes Research 预计,第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略低于4 亿部,2015 全年出货量将达到13.25 亿部,同比增长10.1%。

具体到各品牌排名,三星凭借25.6%的占有量雄踞榜首,而苹果则依靠14.5%的占有量紧随其后。而国产手机品牌华为则凭借7.4%的市场占有量拿下第三,联想与小米则分别凭借4.8%与3.8%的占有率分列四五位。值得一提的是,步步高凭借3.55%的占有率紧随其后。从这一数据来看,线上为主的小米与线下为王的步步高差距并没我们想象的大,这或许意味着未来手机市场将从某种程度上重新回归线下市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