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联想发四核五寸强机K860 参数对比小米二盖世三

联想发四核五寸强机K860 参数对比小米二盖世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天,联想发布了传闻已久的四核旗舰机型乐Phone K860,这款目前乐Phone产品线的旗舰机型采用了五英寸的IPS显示屏,成为目前屏幕尺寸最大的四核手机。不过目前联想暂未公布该产品的售价,面对小米二代1999元的定价,联想可能将会慎重考虑他们的定价区间。

作者:李钧 来源:ZDNet智能手机频道【原创】 2012年8月17日

关键字: 联想 K860 小米 三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智能手机频道 8月17日 北京报道 (文/李钧) 今天,联想发布了传闻已久的四核旗舰机型乐Phone K860,这款目前乐Phone产品线的旗舰机型采用了五英寸的IPS显示屏,成为目前屏幕尺寸最大的四核手机。不过目前联想暂未公布该产品的售价,面对小米二代1999元的定价,联想可能将会慎重考虑他们的定价区间。

乐Phone K860搭载了三星猎户座Exynos 4412四核处理器,频率1.4GHz,和Galaxy S III配置相同,联想没有透露K860的内存大小,预计为1GB。 

联想发四核五寸强机K860 参数对比小米二盖世三

显示屏是K860最大的亮点,五英寸的显示屏不仅超过了小米二代,更是略微领先于Galaxy S III,在预期之中的,K860的屏幕采用了AH-IPS和720P的分辨率,一体式的设计也是现在的流行趋势,稍显遗憾的是,K860似乎采用的是一代的康宁大猩猩屏幕,没有和Galaxy S III一样,采用了二代新品。

为了适应大屏幕和四核CPU,K860的电池容量增配到2250mAh,是目前四核机中容量最大的。

作为目前的顶级四核手机一员,K860直接的竞争对手将是小米二代和三星Galaxy S III,下面,我们通过一个表格来看看,三款产品之间的参数优劣: 

联想发四核五寸强机K860 参数对比小米二盖世三

总结一下,小米二代的高光实际上是建立在部分的超高配置和低于平均水准点的低配置上,这是一个非常棒的可以被载入教科书的营销案例,但从产品本身来说,小米二代实际上并不有很高的实用性,产品上,三星Galaxy S III的综合实力毋庸置疑是最高的,但性价比上,小米显然更胜一筹,如果和小米定价相当,联想K860将会让小米的性价比消失的无影无踪,仅从产品选择上,K860会比小米二代更具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