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荣耀联合百度度秘发布荣耀7增强版 抢占未来科技制高点

荣耀联合百度度秘发布荣耀7增强版 抢占未来科技制高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全球领先的互联网手机品牌荣耀在其两周庆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荣耀7增强版,再一次为这款旗舰产品加料。同时发布的还有荣耀路由器Pro、荣耀WiFi穿墙宝、荣耀盒子Voice等智能家居产品。

来源:ZDNet智能手机频道 2015年12月14日

关键字: 荣耀7增强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全球领先的互联网手机品牌荣耀在其两周庆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荣耀7增强版,再一次为这款旗舰产品加料。同时发布的还有荣耀路由器Pro、荣耀WiFi穿墙宝、荣耀盒子Voice等智能家居产品。

荣耀联合百度度秘发布荣耀7增强版 抢占未来科技制高点

图:荣耀7增强版发布现场

荣耀7增强版不仅在操作系统将支持基于Android6.0的EMUI4.0,移动版还大幅提升硬件配置,将ROM由16G升至32G,同时还增配快速充电器。此外,更令人惊讶的是,荣耀7增强版还对荣耀最新“黑科技”智灵键再次进行突破性升级,宣布与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网站百度合作,将荣耀智灵键系统和百度度秘机器人相互融合,将为双方亿万用户提供更加智能、更为便捷的移动互联网生活体验。

荣耀联合百度度秘发布荣耀7增强版 抢占未来科技制高点

图:荣耀7与百度度秘合作

荣耀7增强版售价1999元,将于12月12日20:00开始发售。刚全网直降200元的荣耀7普通版则从12日开始将迎来连续4天的销售窗口,具体开售时间为:12日 (0:00、10:08、16:00和20:00)13-15日(10:08、16:00和20:00)。

荣耀联合百度度秘发布荣耀7增强版 抢占未来科技制高点

图:荣耀7增强版价格

荣耀7增强版是基于前期用户需求的驱动而升级的新产品版本,为了满足用户对智能手机科技创新以及产品品质的追求,同时提高用户实际体验,增强版有针对性的对荣耀7的软件和硬件都进行了升级,进一步提高质价比。
始终追求极致科技:荣耀智灵系统联合百度度秘抢占未来制高点
荣耀7发布的时候,荣耀曾经宣布荣耀7是一部和年轻人一起成长的手机。第一代智灵能够一键打车、一键发微博微信、一键查看京东订单。情景智能小卡片能主动提醒机票酒店、天气突变信用卡还款等信息。此外还支持黑屏找手机,黑屏打电话等功能。但荣耀7并不满足于此,为了满足用户更多、更深入的需求,增强版引入了战略级合作伙伴百度,通过将百度最新人工智能搜索产品——度秘和荣耀智灵键结合,将构建全球领先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服务体系,连接3600行,实现服务品类全覆盖,通过硬件与软件技术的深度整合,最终完成线上和线下两个生态的高度融合。融合之后将进一步打通硬件和软件的障碍,更好的为用户化解APP种类繁杂,同类服务会出现多个产品供选择等复杂使用场景,大大提高人机交互的效率。
同时,荣耀7增强版智灵键还新增了多个知名APP合作商,大大丰富了智灵系统的功能并完善了用户体验。导航上和百度导航合作,实现了一键导航的功能;汽车出行上和橙牛合作,实现了查违章等功能;娱乐方面和悦动圈/华为运动健康合作,实现了一键跑步的功能;理财方面和东方财富合作,实现了炒股票的基本功能。此外,智灵系统情景智能上,荣耀7增强版也有提升,小卡片现在能支持会议提醒、目的地攻略、目的地朋友提醒等,同时小卡片还能进行分享。
荣耀7智灵键本身就是行业中首次通过物理按键与智能语音实现智能语音连接移动互联服务,而增强版在此基础上又多了百度度秘强大的智能搜索与整合服务能力,以及更多移动应用服务商的支持,已经率先抢占了手机行业下个科技制高点。
持续提高用户体验:第一时间适配最新基于Android6.0的EMUI4.0系统
荣耀7增强版将以最快的速度适配基于安卓6.0的EMUI 4.0系统,新系统将在易用性、人工智能以及安全性方面有明显的提升。易用性方面,EMUI4.0新增智能短信、短信全屏编辑、快速检索联系人、华为生活服务等,很大程度简化了用户日常信息处理,连接移动网络服务的步骤,大大提高使用效率;人工智能上,本来因智灵系统智能方面表现优异的荣耀7在适配EMUI4.0之后将变的更加智慧,邮件主题整理、智能云图(支持照片智能归类)、智能情景2.0(支持火车下站提醒、旅游目的地攻略推送等)将使用户在越来越纷繁复杂的信息世界中解脱出来,更为轻松的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安全方面,EMUI4.0新增了耗电防火墙、流量管理、全盘加密等新功能,不仅能让用户使用手机的时候所有信息处于多重保护之下,也能帮助用户对手机使用情况进行管控,最大限度消除后顾之忧。目前用户可以通过EMUI的官网下载到极客版用于体验。之后正式版本也将发布,具体时间请关注官方信息。
提高质价比才是对用户最好的尊重:增强版硬件配置升级+其他版本全网直降200
一贯注重质价比的荣耀品牌在其旗舰产品荣耀7上表现的尤为突出,在不断追求极致科技和提高用户体验的同时需要给用户更具质价比的选择。本次荣耀7增强版在硬件配置上有所提升,增强版(移动版),内置存储升级到32GB,可以帮助用户存放更多的2000万像素照片、更多歌曲、更多电影等。同时全部配备9V2A高压充电器,充电更快,30分钟即可充满50%,充电效率可达95%,让用户都能享受到快速充电技术。但是价格却依然保持为1999元。
此外荣耀7普通版本还在双十二期间开始全网直降200元,荣耀7移动公开标准版价格调整为1799元,荣耀7电信标准版、双4G标准版调整为1999元,荣耀7全网通(含荣耀金、玫瑰金两种颜色)标准版调整为2299元。同时,荣耀还推出了荣耀30 /60/100元套餐券,12月7日至12月15日即领即送(领取页面:http://sale.vmall.com/ry1212.html),用户可使用此优惠券购买荣耀7套餐版。

荣耀总裁赵明曾明确表示在新的经济格局下,对于全球互联网手机领导品牌荣耀来说,战略控制点就是品质和创新。荣耀7作为今年荣耀唯一的一款旗舰产品,在继承以往荣耀产品高品质的同时,明显加大了科技创新的力度,开始打造属于自己的“黑科技”,如智灵键、指纹识别2.0、智慧全网通等。
正是这些创新为荣耀7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战绩,截至目前荣耀7已经在国内外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在全球24个国家和地区发布并上市,其中多数为发达国家市场。上市100天总销量高达280万台,其中海外销量超过40万台,在欧洲各国电商平台销量名列前茅,同时还受到了广泛的赞赏,得到世界知名媒体路透社、福布斯的认同,而法国权威科技媒体01net更是评选荣耀7为2015年年度最佳手机。
经过前期市场的检验,荣耀7在执行战略控制点上获得了阶段性的成功,随着荣耀7增强版的发布,荣耀不仅持续聚焦富有自身特色的科技创新,更是通过强强联合开始尝试引领整个行业的科技发展风向。智灵键与百度度秘的融合只是一个开始,相信秉承有朋友才有未来,与伙伴一起组成一队大雁,才能飞得更远更高的荣耀还会与更多行业巨头展开合作,进一步巩固科技创新带来的影响与口碑,而作为荣耀产品排头兵的荣耀7随着增强版的发布,仍将因屹立于众旗舰产品。最后引用一句荣耀总裁赵明的话,荣耀与百度,智灵键和度秘的产品定位和愿景高度契合,这一强强联合,必将抢占未来科技制高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