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屏”添惊喜!华硕飞马2 Plus手纹解锁刷新触控体验

“屏”添惊喜!华硕飞马2 Plus手纹解锁刷新触控体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纵观市面上加入了指纹识别模块的机型,无论是可选择的机型数量还是性价比都难以令人满意,而新推出的华硕飞马2 Plus则另辟蹊径,凭借多维触控屏幕实现了别具新意的手纹识别,让手掌取代手指成为新的解锁“秘钥”!

来源:ZDNet智能手机频道 2015年9月17日

关键字: 华硕飞马2 Plu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手机内存储个人信息的增多,安全防护成为日常使用的必修课。相比图形解锁和密码开锁,生物识别技术的引入带来了更高级别的保护,充分捍卫私密和敏感信息。纵观市面上加入了指纹识别模块的机型,无论是可选择的机型数量还是性价比都难以令人满意,而新推出的华硕飞马2 Plus则另辟蹊径,凭借多维触控屏幕实现了别具新意的手纹识别,让手掌取代手指成为新的解锁“秘钥”!

“屏”添惊喜!华硕飞马2 Plus手纹解锁刷新触控体验

华硕飞马2 Plus搭配一块5.5英寸In-Cell LTPS屏,不仅轻薄省电,而且在色彩、透光率、灵敏度等指标上的表现也都令人相当满意。同时,屏幕由值得信赖的康宁大猩猩玻璃保护,并添加抗指纹图层,进一步优化触控体验。

然而最值得称道的是,相比普通屏幕有限的触控信息采集量,飞马2 Plus选用高通全新的improve touch解决方案,将屏幕触控信息的运算能力显著提升,通过复杂而精密的算法得到触控压力、触控面积、形状等丰富的触控信息,将单点触控升级为多维触控,为手纹解锁创造了物理前提。

这款广域手纹识别究竟有何神奇之处?快随笔者抢先体验一番吧。在“设置”-“安全”中进入“屏幕锁定方式”,会发现“手纹解锁”项与其他常规解锁方式并列显示,按照图文提示,两步即可完成手纹的录入和设置,与大家熟悉的指纹应用如出一辙。

“屏”添惊喜!华硕飞马2 Plus手纹解锁刷新触控体验“屏”添惊喜!华硕飞马2 Plus手纹解锁刷新触控体验

在手纹录入的过程中,整个屏幕都是感应区,系统需要采集三次有效信息,以确保较高的识别率。录入完成后,手机还会提示用户设置解锁图案,以便在识别错误或不方便扫描时(例如手掌太脏)以图形方式解锁。无论在设置环节还是使用过程中,飞马2 Plus的屏幕的灵敏度以及响应速度都很令人满意,显示出全息多维触控技术的领先优势。

“屏”添惊喜!华硕飞马2 Plus手纹解锁刷新触控体验“屏”添惊喜!华硕飞马2 Plus手纹解锁刷新触控体验

基于新潮且实用的手纹识别,手机解锁方式有了新选择,整个屏幕都是扫描仪,有趣而又个性十足。作为新事物,多维触控技术带给手机屏幕更强大的信息感知能力,在游戏等APP开发中具有较高的应用价值,就这一点而言,华硕飞马2 Plus已经走在了行业前沿。

作为一款专门针对大陆市场开发的机型,内外兼修的华硕飞马2 Plus是华硕手机征战智能手机市场的又一款诚意力作。骁龙8核64位处理器确保优质动力的输出,3GB大运行内存与市售旗舰机型看齐,1300W+800W像素摄像头呈现细节出众的影像,7模17频全网通更带来优质适用性。外观方面,由一体化拉丝航空铝材质打造的玫瑰金中框彰显低调奢华,光泽和耐久度上佳,IML丝印点阵令背盖的视觉效果以及手感都表现不俗,圆润紧凑的机身、73.44%高屏占比都尽展工艺之美。此外,ZenUI系统+“省事儿2.0”智能云桌面的组合也赋予用户更多新的玩法,特别是“省事儿2.0”引入的玩机“赚+”模式更为用户带来了贴心实惠。

多维触控屏幕、精湛研磨工艺和智能桌面,都使华硕飞马2 Plus成为9月最受关注的惊喜制造者。想要抢先感受手机新势力,那就快来与飞马2 Plus来一次甜蜜约会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