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SmartWork:Pencil+Paper捕捉偶然的灵感与创意

SmartWork:Pencil+Paper捕捉偶然的灵感与创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Pencil采用完全拟物化的设计,无论是外观还是使用体验上,都如同真实画笔一样。用笔尖进行绘画,而翻转过来以后,即可用笔头擦去画错的位置,整个创作过程自然、顺滑。另外,Pencil可通过Paper APP内置的“Kiss to pair”功能,轻松实现与Paper的蓝牙连接...

作者:孙斌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原创】 2015年4月7日

关键字: SmartWork四格漫画 SmartWork paper Penci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 4月7日 SmartWork特别报道(文/孙斌):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各个职业的办公方式都有了极大的改变。设计人员,是一个企业中创新与创造能力的集中体现。无论是产品设计,还是网页设计,或是其他方面的设计等等,灵感与创意才是第一生产力。

但在实际工作中,灵感和创意并不是那么的“听话”。往往在需要的时候,总是很难发现它们的踪迹。相反,在生活中,也许随时会迸发出不错的灵感与创意,但却由于缺少记录,或在手头没有方便记录的工具,从而导致优秀的灵感与创意的流失。

Fitty Three公司最近发布了一款APP配套的外设蓝牙触控笔Pencil,该款外设搭配Paper APP使用,可以轻松的将iPad变为随身速写本,从而帮助设计师们解决无法记录工作、生活中随时产生的灵感与创意的问题。

Pencil采用完全拟物化的设计,无论是外观还是使用体验上,都如同真实画笔一样。用笔尖进行绘画,而翻转过来以后,即可用笔头擦去画错的位置,整个创作过程自然、顺滑。另外,Pencil可通过Paper APP内置的“Kiss to pair”功能,轻松实现与Paper的蓝牙连接,令你的iPad随时变为随身速写本,随时记录设计师突发的灵感与创意。配合Paper内置的分享平台,设计师还可通过在他人设计的基础上进行二次创作,从而启发出新的灵感与创意。

SmartWork:Pencil+Paper随时捕捉偶然的灵感与创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