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SmartWork:将生活与工作一分为二的奇酷手机

SmartWork:将生活与工作一分为二的奇酷手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奇酷手机加入了独特的微信分身功能,该功能只需用户在奇酷手机上安装一个微信APP便可开启。作为一台主打安全的智能手机,奇酷手机还具有财产隔离系统。除此之外,还有诸如安全支付、隐私粉碎、时刻守护、隐私空间、短信电话拦截等功能...

作者:孙斌 来源:ZDNet智能手机频道【原创】 2015年10月23日

关键字: 奇酷手机 360 OS 微信分身 SmartWork四格漫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10月23日 北京消息(文/孙斌):如今,智能手机与社交软件的搭配,形成了全新的社交方式。无论是同学同事,还是生意伙伴,又或是好友亲朋,彼此间的沟通方式早已从短信、电话转变为微信、QQ等。但这种便捷化的沟通方式中,也存在着一些令人头疼的小问题。

对于社交圈来说,大多数人都希望将生活或工作中不同状态下结识的人分为不同的圈子进行管理,使二者不会混在一起。于是在管理手段上,从过去的两个手机号,变为了如今的两个微信或QQ号。由于在同一台手机上无法同时登陆2个帐号,偶尔忘记切换帐号的话,便会错过重要的信息。

针对这种情况,在近期上市的奇酷手机中,便加入了独特的微信分身功能。该功能只需用户在奇酷手机上安装一个微信APP便可开启。用户在开启该功能后,手机里便会出现一个蓝色图标的微信,如此便可轻松实现同时登录2个微信号的体验。并且通过微信分身登录的两个帐号,二者相互独立,互不干涉。

作为一台主打安全的智能手机,奇酷手机还具有独特的财产隔离系统,该系统是一个独立的纯净系统,在运行该系统时,用户无法进行截图、USB连接等操作,大大强化了手机的安全性。同时还带有安全赔付服务,单笔最高赔付1万元。除此之外,还有诸如安全支付、隐私粉碎、时刻守护、隐私空间、短信电话拦截等功能,为用户提供了一部更加安全放心的智能手机。

SmartWork:将生活与工作一分为二的奇酷手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