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找应用特烦恼?飞马2 Plus搜+轻松玩机

找应用特烦恼?飞马2 Plus搜+轻松玩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面对手机桌面危机,华硕飞马2 Plus提供了终极解决方案,在茫茫APP海中彻底解放你的双眼。

来源:ZDNet智能手机频道 2015年10月23日

关键字: 华硕飞马2 Plu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各种各样的APP拼凑了我们每天的碎片时间,成为朝夕相处的好伙伴。而随着越来越多的APP涌入手机桌面,疏于打理数月后,怎一个“乱”字了得?另一方面,手机厂商的“自主”意识爆发已久,随系统自带的APP纷繁如麻,即便做好了文件夹分类,很多程序寻找起来也颇费一番周折。对此,大咖们是否真的束手无策?

面对手机桌面危机,华硕飞马2 Plus提供了终极解决方案,在茫茫APP海中彻底解放你的双眼。通过“搜+”模块进入“省事儿2.0”智能桌面,只需简单的关键字输入,系统内的相关应用程序都能一目了然,也可用来搜寻网络上的资源,第一时间锁定目标。

作为一项核心系统功能,“搜+”被植入在飞马2 Plus的主界面上,轻点即可开始搜索。而在视觉呈现上,这里集中了丰富的生活信息,周边的美食、娱乐、酒店、景点等一应俱全,自动抓取、更新用户可能感兴趣的内容,堪比一款包罗万象的大众点评类APP。当然,我们重点考察的还是其强大而便捷的关键词搜索应用。

找应用特烦恼?飞马2 Plus搜+轻松玩机找应用特烦恼?飞马2 Plus搜+轻松玩机

(系统界面与搜+界面)

与浏览器的搜索引擎不同,飞马手机的“搜+”模块提供了兼顾系统内部和互联网的整合搜索功能,且系统内的应用会优先出现在结果列表中。例如,要快速开启手电筒,只需在搜索框中输入名称即可找到;搜索收音机时,既有自带的程序在前显示,也有“蜻蜓fm”这样的云应用可供选择,且无需下载安装就能直接使用,直观又省事儿。

找应用特烦恼?飞马2 Plus搜+轻松玩机找应用特烦恼?飞马2 Plus搜+轻松玩机

实际上,从第一代省事儿智能桌面开始,华硕飞马手机就开创了全新的应用模式,将本地化的APP管理移植到网络之上。对于一些非必备而又经常使用的程序,用户无需在APP商店寻找、下载、安装,也省去了不定期的更新升级,一切都能在简单的搜索中完成,方便操作之余也大大减轻了存储空间的压力。新的“搜+”引擎还支持模糊搜索,只要记得名称关键字或分类关键字,就能快速发现目标结果。

找应用特烦恼?飞马2 Plus搜+轻松玩机找应用特烦恼?飞马2 Plus搜+轻松玩机

除了各类应用,如果你是娱乐达人,也能方便地利用“搜+”找到想要获得的资源。听歌、看电影、玩游戏……同样只需要输入关键字,与之关联的精彩内容将立刻呈现。系统还提供了包括百度、微博、微信搜索在内的搜索扩展,力求精准全面。

有了“省事儿2.0”桌面的强力支持,不仅内置程序可以轻松找到,各种云应用也能灵活调用,即便桌面再凌乱也不必为找不到APP抓狂了。更具吸引力的是:“赚+”模式的引入让手机不再只是消耗品,看新闻、听音乐、玩游戏都能赚取Zen币,定期兑换实物礼品或参加抽奖,购机即享长期实惠。有玩有赚,华硕飞马2 Plus将带你领略不一样的用机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