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SmartWork:轻松搞定会议录音的华为Mate S

SmartWork:轻松搞定会议录音的华为Mate 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今年推出的Mate S商务智能机,内置指向性录音功能,其中包括适用于多人会议的全方位收音模式、适用于采访的双角度录音模式等等,从而让用户彻底摆脱对录音设备的依赖...

作者:孙斌 来源:ZDNet智能手机频道【原创】 2015年12月29日

关键字: SmartWork四格漫画 华为 Mate 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12月29日 北京消息(文/孙斌):在日常办公中,会议是一个十分常见的场景。然而伴随着科技的发展,会议早就不局限于同处一地的面对面进行了。远程电话会议、视频通讯会议等场景在商务生活中的广泛普及,更好的提高了工作的效率。

然而,无论会议的形式怎样多变,为保证不错过会议中提及的每一个细节,会议的记录都是不可或缺的。录音便成为进行会议记录极佳的手段,其拥有极高的可操作性的同时,也便于会后的整理工作。但,人非圣贤,偶尔便会出现忘记携带录音设备的情况,往往显得十分尴尬,也十分令人抓狂。

但其实在智能手机功能完备的当下,这个问题也得到了很好的解决。大多智能手机均设有录音功能,尤其是华为今年推出的Mate S商务智能机,内置指向性录音功能,其中包括适用于多人会议的全方位收音模式、适用于采访的双角度录音模式等等,从而让用户彻底摆脱对录音设备的依赖。

华为Mate S智能手机除指向性录音功能外,还拥有智能无线打印功能来简化办公的流程。进一步升级的指纹识别系统,新加入指纹拍照、指纹接听电话、指纹加密应用、指纹加密保密柜等功能,从硬件层面上进一步提高用户使用手机办公的安全等级,充分满足商务人士用机的使用需求。

SmartWork:轻松搞定会议录音的华为Mate 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