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SmartWork:百度输入法助力用户轻松玩转大屏手机

SmartWork:百度输入法助力用户轻松玩转大屏手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智能手机上的百度输入法为单手操作手机提供了较为方便的解决方案,其内置的单手模式,将九宫格键盘完美的进行了缩放,并可悬停在屏幕的任意一边。用户可根据使用习惯的不同,将键盘位置进行左侧或右侧的修改,更可调整单手键盘的尺寸大小...

作者:孙斌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原创】 2015年7月9日

关键字: 大屏手机 单手 百度输入法 SmartWork四格漫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 7月9日 SmartWork特别报道(文/孙斌):随着智能终端设备的普及,办公场景与生活场景之间的界限变得十分模糊。例如智能手机,它在为人们的生活提供便利的同时,也让很多商务人士可以随时随地的办公。但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在商务办公时,很多用户都会遇到需要单手操作手机的情况,例如:由于伤病的困扰、照顾孩子的需求或者是拎提大量的重物等等。

但面对日渐变大的手机屏幕,单手在手机上进行操作的难度也越来越高,尤其对于很多手小的女孩来说,这基本是很难完成的。其实,用户只需要通过一个第三方的输入法,便可轻松解决这些问题。

智能手机上的百度输入法为单手操作手机提供了较为方便的解决方案,其内置的单手模式,将九宫格键盘完美的进行了缩放,并可悬停在屏幕的任意一边。用户可根据使用习惯的不同,将键盘位置进行左侧或右侧的修改,更可调整单手键盘的尺寸大小,让用户可以轻松的用单手实现手机文字的录入。

除单手模式外,百度输入法还可为用户提供滑行输入、手写输入等方式,让用户在各种场景下均可轻松实现手机端文字的录入工作。从而,令大屏手机也可提供极其便捷的交互体验。

SmartWork:百度输入法助力用户轻松玩转大屏手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