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大屏旗舰的王者气质 华为P8max体验评测

大屏旗舰的王者气质 华为P8max体验评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P系列推出了首款6.8英寸屏幕手机——华为P8Max,屏幕采用6.8英寸的LTPS负向液晶屏,分辨率为1080p,机身尺寸为长182.7mmx宽83mmx厚6.8mm,搭载海思麒麟935八核处理器,GPU采用了Mali-T628 MP4,3GB双通道LPDDR3内存,64GB机身存储空间...

作者:孙斌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原创】 2015年7月23日

关键字: P8max 大屏手机 麒麟935 华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6页)

CNET科技资讯网 7月23日 北京消息(文/孙斌):近几年,大屏手机已然成为用户们追捧的门类,无论是看视频、玩游戏、聊天、收发邮件与信息等,大尺寸的屏幕总能满足用户极致的使用需求。而在众多大屏智能手机中,华为凭借其多年技术的积累,以保证产品品质为基础,不断的为用户提供着较为优秀的大屏手机,例如市场反响强烈的华为Mate 7。

大屏旗舰的王者气质 华为P8 Max体验评测

今年,华为P系列也推出了首款6.8英寸屏幕的手机——华为P8max,作为又一款大屏旗舰机,强劲的配置与典雅的外观,令华为P8max王者气质展露无疑。接下来就分享一下使用的体验,一起来看看6.8英寸大屏都为用户带来了什么?

大屏旗舰的王者气质 华为P8 Max体验评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