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模糊平板手机界限 华为P8max开启指尖商务体验

模糊平板手机界限 华为P8max开启指尖商务体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继今年四月在伦敦现身后,华为P8max的行踪一直很低调。时隔2个月,昨日华为P8max终于现身在北京举办的媒体品鉴沙龙上,这一举动或意味着华为P8max即将上市。究竟一款6.8英寸的超大屏手机,华为P8max有着怎样的办公体验呢?

作者:黄雅琦 来源:ZDNet智能手机频道【原创】 2015年6月16日

关键字: 商务手机 P8max 华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 6月16日 北京消息(文/黄雅琦):在继今年四月在伦敦现身后,华为P8max的行踪一直很低调。时隔2个月,昨日华为P8max终于现身在北京举办的媒体品鉴沙龙上,这一举动或意味着华为P8max即将上市。究竟一款6.8英寸的超大屏手机,华为P8max有着怎样的办公体验呢?

模糊平板手机界限 华为P8max开启指尖商务体验

跨界机型:兼得商务时尚

首先从视觉上来说,大屏的魅力不仅在于更广阔的视野。一般而言,平板电脑虽然能够满足视频、设计、基本办公等功能需要,但通信功能的缺失,让其很难成为移动商务设备的主力。

出于此考量,华为P8max在屏幕的配备上选用了6.8英寸LTPS顶级屏幕,换言之拥有与平板电脑相近的视野体验,并且延续了Mate7的手持握感,华为甚至将它定义为一款兼顾商务与时尚风格的多领域跨界的机型。

模糊平板手机界限 华为P8max开启指尖商务体验

那么大屏手机是否意味着磕碰的面积更大呢?对此,P8max在机身上做了处理,采用了区别于廉价塑料的全金属一体化机身,机身金属覆盖达94%,坚固耐摔,同时金属包裹的机身彰显出商务人群稳重的气质。

多项商务应用 开启指尖体验

回归到商务办公应用上,目前P8max已经可以连接蓝牙打印机、无线投影仪等功能,并拥有GPS、北斗、Glonass三网专业导航技术;此外,由于屏幕够大,P8max在系统设计上就可以加入“一个屏幕,两个显示界面”分屏功能,用户只需双指从手机底部向上一滑动,即可实现分屏显示。此外,P8max的分屏功能和横竖屏切换是联动存在的,不会出现只能竖屏下才能开启分屏模式的情况,可以让用户更自由体验一个界面两个屏幕的乐趣。

模糊平板手机界限 华为P8max开启指尖商务体验华为P8max媒体品鉴沙龙

不妥协的续航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P8max并没有因为大屏而在续航能力上妥协,相反是采用了4360mAh的电池,搭配华为智电3.1省电技术,官方实测续航能力可以连续观看视频10个小时以上。而针对这款电池,华为P8max还采用高于业界的测试标准,即1500个手机电池在2-3个月内循环400-500次测试。

作为一款华为开辟新的手机细分市场的旗舰,P8max在商务领域拥有多个应用体验,除了分屏应用、GPS、北斗、Glonass三网专业导航、超长续航外,指关节截屏、智能应答与情景智能、Link+、流光快门、导演模式等多项适用于商务办公的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