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大屏/高频/高像素 各品牌近期主推的手机

大屏/高频/高像素 各品牌近期主推的手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转眼间半年已经过去了,在这半年里手机市场热闹非凡,三星、摩托罗拉、索尼等国际厂商在高端市场杀的眼红,而联想、魅族、酷派等国产厂商也必争每寸之地。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2年7月31日

关键字: 高频 大屏手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8页)

转眼间半年已经过去了,在这半年里手机市场热闹非凡,三星摩托罗拉、索尼等国际厂商在高端市场杀的眼红,而联想、魅族酷派等国产厂商也必争每寸之地。在近期,这些品牌依然保持着比较强的态势,推出了不少让人眼前一亮的新品,在这些新品里,不仅有主打超大屏幕的,还有主打高主频处理器和超高像素的,可以说满足了各类人群对手机功能上的需求。今天,笔者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近期各大品牌主推的8款热门手机,近期有换机打算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大屏/高频/高像素 各品牌近期主推的手机
大屏/高频/高像素 各品牌近期主推的手机

5英寸巨兽:联想乐Phone S880

随着手机产品更新速度的日益加快,手机的发展趋势已经与平板电脑渐渐融合为一体,越来越多的厂商推出介乎于手机和平板之间的产品。在今年第二季度国产厂商联想也推出了旗下首款大屏智能手机——乐Phone S880。作为联想首款大屏智能手机,在硬件配置上也是十分强悍。手机搭载A9框架的MTK6575单核1Ghz高性能处理器,双模双待及超长电池续航能力也是必不可少。

京东降价促销 联想乐Phone S880降至1899
图为 联想乐Phone S880

联想乐Phone S880正面采用了一块5.0英寸的超大屏幕,使得该机看上去非常大气,加上白色的机身显得非常时尚靓丽。除了拥有超大屏幕外,该机还配备了1GHz处理器,具有512MB RAM和4GB ROM的内存搭配,打在Android4.0操作系统,延续乐Phone经典的四叶草界面,还有具备WCDMA + GSM双卡双待功能,再加上2250mAh超大容量电池和500万像素摄像头,整体配置还是比较强悍的。

京东降价促销 联想乐Phone S880降至1899   京东降价促销 联想乐Phone S880降至1899
图为 联想乐Phone S880

京东降价促销 联想乐Phone S880降至1899   京东降价促销 联想乐Phone S880降至1899
图为 联想乐Phone S880

编辑点评:

作为S系列的旗舰产品,联想非常重视续航能力,对于一款5英寸屏幕,功能完全、娱乐功能突出的产品来说当然更需要充足的电量支持。联想乐Phone S880配备一块2250mAh的电池,而市场中的大部分机型电池容量平均为1700mAh左右,而配合系统自带的省电管理系统,相信联想乐Phone S880能够充足有力的续航保障。目前这款手机的售价仅不足1K9,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