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最低699元 4英寸起1GHz实用手机推荐

最低699元 4英寸起1GHz实用手机推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目前随着科技的进步,手机的配置已经和去年有了很大的改变和提升,不少的双核,四核,大屏,高像素手机占据了当今的手机市场。像4英寸屏、1GHz处理器这样的手机去年还是主流配置,价格也都还比较高,但是到了今年已经逐渐“退居幕后”,成为低端市场上的抢手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2年7月30日

关键字: 智能手机 Android 4.0英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9页)

      目前随着科技的进步,手机的配置已经和去年有了很大的改变和提升,不少的双核,四核,大屏,高像素手机占据了当今的手机市场。像4英寸屏、1GHz处理器这样的手机去年还是主流配置,价格也都还比较高,但是到了今年已经逐渐“退居幕后”,成为低端市场上的抢手货。不过,这样配置的手机在价格上一般都要实惠很多,而且配置也够一般日常的需要,更适合那些对手机性能要求不高的朋友。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推荐这样类型的几款热门产品,性价比都比较高,近期有购机打算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最低仅需699元 4英寸起1GHz实用型手机推荐
最低仅需699元 4英寸起1GHz实用型手机推荐

双核版小辣椒

      之前我们见识到了1999元的小米手机,1699元的阿尔卡特AK47手机,还有1299元的盛大手机,好多人都以为双核手机价格底线会最终确定了,但是没有让人想到的是,一款价格仅为699元的小辣椒手机再次震撼了整个手机市场。这款双核手机不仅采用了4英寸主流大屏,而且配备1GHz双核CPU,再加上如此低的价格,想不买都不行。

699元双核智能 小辣椒手机媒体沟通会举行
图为 小辣椒手机

      小辣椒手机拥有白、黑以及粉色三种颜色,供大家挑选。正面采用一块4.0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480×800像素,同时机身背面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基本上满足日常拍摄需求。配置方面,该机配备了一颗高通骁 Snapdragon MSM8225处理器,主频为1GHz,另外辅以512MB RAM,运行于Android 4.0系统平台,整体配置非常主流。

699元双核智能 小辣椒手机媒体沟通会举行 699元双核智能 小辣椒手机媒体沟通会举行
图为 小辣椒手机

699元双核智能 小辣椒手机媒体沟通会举行 699元双核智能 小辣椒手机媒体沟通会举行
图为 小辣椒手机

编辑点评:

      总结来看,小辣椒手机的优缺点都是非常明显的。优点自然不用多说,699元的超低价格按照当前汇率计算仅为100美元,这在全球都算得上最便宜的双核手机。如果你是个对价格敏感但又对高性能手机有渴望的用户,果断出手不会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