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筑城”又“拔寨”,金立手机用M、S双产品线巩固商务、时尚市场

“筑城”又“拔寨”,金立手机用M、S双产品线巩固商务、时尚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4月发布M系列商务手机后,金立紧接在5月发布S系列,定位年轻时尚的新品旗舰手机。同时,新品S10发布,也意味着金立将正式启动双旗舰策略,在追求创新中寻找差异化。

来源: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原创】2017-05-31 10:29:56

关键字: 智能手机 金立 金立S1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5月31日 北京消息(文/黄当当):在4月发布M系列商务手机后,金立紧接在5月发布S系列,定位年轻时尚的新品旗舰手机。同时,新品S10发布,也意味着金立将正式启动双旗舰策略,在追求创新中寻找差异化。

“筑城”又“拔寨”,金立手机用M、S双产品线巩固商务、时尚市场金立集团董事长 刘立荣

过去,M系列的印象是“续航”与“安全”,这是一条面向商务人群的产品线。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也坦言,过于重视这类人群,分担了对年轻时尚注意力。不过,为时不晚。就在今年发布M系列旗舰后,金立手机确定了“筑城拔寨”市场新策略:

以M系列继续稳固并提高在政商人群中的品牌地位,这是“筑城”,以系列切入年轻时尚的消费群体,扩大金立用户群,这是“拔寨”。

刘立荣透露,从今年开始,暑期会将重担放在针对年轻潮人群体的S系列,而下半年,重心将会移至M系列,从单一旗舰到双旗舰,这是金立在手机市场做出的转变。

“筑城”又“拔寨”,金立手机用M、S双产品线巩固商务、时尚市场

“筑城”又“拔寨”,金立手机用M、S双产品线巩固商务、时尚市场

金立一直坦言在手机时尚追求差异化,考虑到年轻时尚这类人群,自然是在“酷爱拍摄”这一大特点上“做文章”了。

四摄,顾名思义就是从两个摄像头到四个摄像头,最大的改变是从双摄到前后皆双摄。对于用户而言,单反的显著优势,莫过于高像素清晰记录细节,以及拍出主题突出、背景虚化、层次分明的效果。针对这两大体验优势,金立S10对手机摄像头进行硬件级的专业化升级。

“筑城”又“拔寨”,金立手机用M、S双产品线巩固商务、时尚市场

金立S10搭载前置2000万+800万双摄,后置1600万+800万双摄。最大的亮点是通过成像的差异,计算不同物体的景深,从而把主体识别出来。此外,针对支付安全、数据安全和通信安全三个方面,S10做出优化:

  • 拥有支付保险箱,并可自动扫描二维码安全性,不怕手机钱包被盗刷;
  • 拥有私密空间、应用锁、人脸识别检测等功能,手机丢失,也不怕隐私泄露;
  • 拥有陌生号码标记、骚扰信息拦截等功能。

金立S10还延续了“超级续航”基因,内置3450mAh电池,搭载基于android7.0优化的amigo4.0操作系统,并推出樱花金、暗夜黑、靛灰蓝、樱草绿四种颜色。此外还有分别售价为2199元、1599元的S10B与S10C,其配置分别为4GB+64GB与4GB+32GB S10C,主打性价比市场。

“筑城”又“拔寨”,金立手机用M、S双产品线巩固商务、时尚市场

根据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的数据,2016年金立、华为、OPPO、vivo、魅族五大品牌总出货量达到了2016年中国智能机市场的58%,共达4.65亿台。据了解,去年金立手机的出货量为4000万台。

对于这样过的成绩单,刘立荣表示,金立将继续提升品牌形象,M系列持续强化安全、超级续航两大品牌印记,S系列集中发力影像领域,切入年轻时尚群体,成为金立抢夺增量的利器,并且透露,下半年差异化的亮点是把全面屏从续航、安全、四摄结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