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金立S9加配双摄像头 或成未来旗舰手机标准配置

金立S9加配双摄像头 或成未来旗舰手机标准配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伴随着用户对于智能手机需求的逐步提高,智能手机生产厂商也在硬件配置、系统优化、功能细分化及场景化等方面不断做出努力。16年下半年,随着多款双摄像头智能手机的出现,这一功能或成为今后旗舰机智能机的标配...

来源:ZDNet智能手机频道 2016年11月16日

关键字: 金立 金立S9 双摄像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伴随着用户对于智能手机需求的逐步提高,智能手机生产厂商也在硬件配置、系统优化、功能细分化及场景化等方面不断做出努力。16年下半年,随着多款双摄像头智能手机的出现,这一功能或成为今后旗舰机智能机的标配。

金立S9加配双摄像头 或成未来旗舰手机标准配置

近日,金立举办了一场线上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其S系列的又一款新品——金立S9。这款手机依旧延续了消费级的定位,针对拍照、自拍以及直播等场景化应用进行了全新的优化,并且再次基础上,延续了金立安全手机的定位,加入三大安全功能,为用户提供放心、舒心的使用体验。

遵从用户场景化需求的新功能

全新的金立S9智能手机在此次加入双摄像头以及柔光灯的设计,可以进一步满足用户在常用的场景下的使用需求。

金立S9加配双摄像头 或成未来旗舰手机标准配置

1、双摄像头加持的拍照体验

金立S9此次在摄像方面第一步优化便是采用了13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设计,其中主摄像头负责呈像,辅助摄像头用于形成景深信息。其最大优势在于拍摄景物时可以判断物体的远近位置,从而实现背景虚化等拍摄效果,还可对拍摄物体进行重新对焦,根据用户不同的拍摄需求调整画面重点,从而拍摄出更加符合拍摄者心意的照片。

2、柔光灯带来的直播体验

自拍早已经是人们及其热爱的智能手机的功能之一,随着智能手机带来了社交方式的变革,人们对于自拍的热爱也越发明显,另外,新兴起来的直播也成为当代人展现自我的一种全新方式,这二者最大的相同点在于,对于智能手机前置摄像头的要求都很高。

金立S9加配双摄像头 或成未来旗舰手机标准配置

金立S9对于这两大场景下的拍摄效果也做了有效的优化,首先提升前置摄像头像素至1300万,使拍摄画面更为清晰。前置柔光灯的加入,可以随时模拟早晨9点钟的自然日光,光线明亮、柔和,可有效提升自拍或直播时的画面亮度,减少噪点。

金立S9加配双摄像头 或成未来旗舰手机标准配置

3、三大安全系统全面守护

如今,智能手机早已不再局限于通信工具的范畴,随着手机支付等功能日渐被人们接受,智能手机渐渐化身为可移动的电子钱包,相继而来的安全问题也是不容忽视的。金立S9为保证用户放心使用手机,设计了三大安全系统:

1) 支付安全

金立S9在加入支付安全系统后,当用户安装、运行金融类APP时,都会自动检测软件来源及运行环境,以确保系统的安全。其次,S9内置的微信、支付宝等软件,也通过官方认证,进一步确保支付安全。最后,S9手机还内置安全支付类短信,对手机收到的验证码进行自动隔离,防止第三方窃取。

金立S9加配双摄像头 或成未来旗舰手机标准配置

2) 通信安全

通信安全系统主要针对当下频发的电信类诈骗手段,S9在加入该系统后,可自动对伪基站信息、风险网址信息、疑似诈骗信息、广告推销等垃圾短信进行拦截,同时还可支持关键词自定义拦截。而对电话方面,陌生号码标记功能可以自动识别陌生来电并显示来源(快递、中介、推销等),用户也可手动标记进行上传。

3) 数据安全

当今社会,除真金白银外,用户的资料数据也是非常值钱的,一旦落入不法之徒手中,后果也不堪设想。金立S9内置的数据安全系统,可让用户实现对单个应用单独加锁,锁住的应用只有通过密码或指纹识别才可进行访问。另外,“私密空间”功能则可以隐藏联系人、短信、通话记录、图片、应用、文件等,最大限度保证用户隐私数据在手机端的安全性。

金立S9加配双摄像头 或成未来旗舰手机标准配置

当然,除以上针对用户不同使用场景的特殊功能外,金立S9也具备了当下旗舰手机的基本素质,搭载八核处理器,4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并可支持最大128GB TF卡扩展。内置基于Android 6.0的amigo OS 3.5.0系统,配以3000mAh电池,同时支持全网通制式。据悉,金立S9目前上市定价为2499元。

年末以来,包括金立在内,已经有多家国内外手机厂商在自家的旗舰产品上采用了双摄像头的设计,估计未来的几年内,双摄像头或许将成为旗舰级智能手机的标准配置,以满足用户逐渐增强的使用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