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微软新品发布会传闻汇总 Surface与Lumia成最大亮点

微软新品发布会传闻汇总 Surface与Lumia成最大亮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年年初,微软发布了全新的操作系统Windows10,而搭载Windows10的微软全新设备也将在北京时间10月6日晚上与我们大家见面。据透露,微软将在本次发布会上推出Surface平板、Lumia手机、新XBOX以及全新可穿戴设备等。

作者:陶婧婕 来源:ZDNet智能手机频道【原创】 2015年10月5日

关键字: 微软 Lumia Surface Pro 4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10月05日 北京消息 (文/陶婧婕)今年年初,微软发布了全新的操作系统Windows10,而搭载Windows10的微软全新设备也将在北京时间10月6日晚上与我们大家见面。

微软新品发布会传闻汇总 Surface与Lumia成最大亮点

据透露,微软将在本次发布会上推出Surface平板、Lumia手机、新XBOX以及全新可穿戴设备等。

平板:两个尺寸的Surface Pro 4

根据微软最新发布的2015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Surface营收同比增长117%,达到8.88亿美元,微软也把此增长归功于Surface Pro 3和推出Surface 3的拉动。而即将要发布的Surface Pro 4也同样被给予了厚望。

根据The Verge透露,Surface Pro 4将有两个版本,分别为14寸以及12寸。其屏幕以及手写笔将会得到升级,显示屏分辨率可达4K甚至5K,另外考虑到年初微软对数字笔制造商N-trig的收购,Surface Pro 4极有可能会配有一支精度更高、触控更敏感的触控笔。

Lumia:Lumia 950与Lumia 950 XL

Lumia 950和Lumia 950 XL的具体的参数之前已经在微软的网上商店中曝光,具体参数如下图:

微软新品发布会传闻汇总 Surface与Lumia成最大亮点

指纹解锁也被应用在了Lumia 950/Lumia 950 XL上,微软研发的生物识别技术Windows Hello,可以让用户“刷脸”解锁手机系统或应用。

微软在手机硬件方面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微软收购了诺基亚的设备和服务业务后也失去了它最大的被许可方,这也削减了Windows Phone的收入,据微软第四财季数据显示,手机硬件营收达到12.34亿美元,前一年同期为19.82亿美元;手机硬件毛亏损达到1.04亿美元,前一年同期为毛利润5400万美元。

我们也期待Lumia 950/Lumia 950 XL这两款机器在市场上的表现。

游戏机:新XBOX

微软曾表示,Windows10会在今年11月迎来更新,与此同时他们还将推出搭载Windows10的XBOX。有传言称,全新XBOX将会拥有全新的主界面以及更小更薄的游戏控制器等。

由于时间接近,新XBOX极有可能在10月6日的发布会上亮相。

智能手环:Microsoft Band 2

可穿戴设备市场也是IT厂商争相进入的领域,Apple Watch、MOTO 360、小米手环等,都得到了很大的关注,而微软的第一代手环Microsoft Band的关注度却不及上述几款产品。

即将亮相的Microsoft Band 2是否会让我们眼前一亮呢?据传言,Microsoft Band 2外形与一代相似,长方形曲面屏、弧形腕带,其搭载 Windows 10 操作系统,可实现对 Windows 10、iOS、Android 的全方位兼容,主打健康追踪,发售区增加(没有中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