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微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以技术创新推动商业变革

微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以技术创新推动商业变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今日召开的微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微软展示了一系列技术创新,用以全面支持微软的三大远见:重塑生产力和业务流程、构建智能云平台和创造更个性化的计算。新商业时代,微软在全面助力合作伙伴满足客户需求。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5年7月14日

关键字: 微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 7月14日 北京消息:在今日召开的微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微软展示了一系列技术创新,用以全面支持微软的三大远见:重塑生产力和业务流程、构建智能云平台和创造更个性化的计算。与此同时,微软还公布了微软积极投入的多个计划,用于助力遍布全球的数十万渠道合作伙伴在各个行业的业务变革中发挥作用。

微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以技术创新为合作伙伴创造新机遇

Gigjam计划:重塑生产力和业务流程

作为微软践行重塑生产力和业务流程的远见的一部分,微软首席执行官萨提亚·纳德拉公布了“GigJam计划”,这一创新能通过消除设备、应用和人之间的障碍,让人们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完成业务任务并推动业务流程的变革。GigJam可以将来自各条业务线和SaaS应用的信息汇总给业务人员,并对特定信息和需求采取的行动进行自动分配以达成目标,它能跟踪业务流程中的每个环节并推动其尽快完成。通过网站www.gigjam.com可以了解更多详情,并能提前注册参与即将开启的预览。

Cortana分析套件:构建智能云平台

微软也同期发布了"Cortana分析套件",这项全托管的综合服务能帮助企业将数据转化为指导行动的智慧洞察。通过将应用日益广泛的机器学习和大数据,与来自云端的、可以无限扩展的存储与计算相结合,它将为企业赋予能够预测未来趋势、并推进业务自动化的独门绝技。"Cortana分析套件"将机器学习、大数据存储等先进的技术基础架构,与视觉、脸部识别和语言分析等感知智能处理方式有机融合,可以用于各行各业的众多应用场景,极大拓展了企业在预测趋势和规范管理中的能力。分析套件整合了微软数字智能助理Cortana,能够以更加有效、积极和自然地方式完成业务。该服务将以月度合约方式于今年秋季推出。访问Business Matters博客可以了解到我们的客户Dartmouth-Hitchcock Health Systems使用该服务的情况。

Microsoft HoloLens: 创造更个性化的计算

微软展示的第三项创新来自HoloLens,作为全球第一款完全开放绑定、由Windows 10驱动的全息计算设备,它在商业领域里展现出了广阔的应用前景。在今天的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萨提亚演示了微软的合作伙伴Autodesk如何利用HoloLens彻底改变设计人员创建、交流、实现可视化的全部工作。事实上,HoloLens已经给一些行业带来了冲击,例如微软与Trimble在建筑设计和施工领域进行了成功实践,与美国航空航天局喷气推进实验室携手在火星探索上展开合作,还帮助凯斯西储大学和克利夫兰诊所实现了面向未来的教学改革。而这些仅仅是开始,未来,全息计算将帮助微软的客户完成更多、成就更多。

在云与移动中创造合作伙伴新机遇

微软知道很多合作伙伴都在加大投入,促进面向云时代的业务升级,以便更好地从微软提供的这些基于云的创新成果中获益。因此,微软对合作伙伴也加大了投资,希望能让他们的升级更加顺畅。

微软正在扩大“云解决方案供应商(CSP)计划”,帮助更多的合作伙伴更好地使用微软云打造云服务业务,并从不断成长的业务中受益。从今天起,微软将把“云解决方案供应商计划”拓展到世界更多地区,该计划将覆盖全球131个市场。此外,Azure和CRM Online也将加入进来,与Office 365、Windows Intune和企业移动套件(EMS)一道,成为云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可选服务。

基于合作伙伴强烈的要求,以及微软在过去两年中得到的积极的用户反馈,微软正引入更多的合作伙伴来销售Surface,未来几个月,微软在全球的经销商将从数百家增加到数千家。Surface是微软的Windows战略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此次的合作伙伴扩张计划与即将正式发布的Windows 10相辅相成,将为合作伙伴带来令人兴奋的新机遇。微软还在加大投入,帮助合作伙伴获取全新的Windows 10和企业移动套件(EMS)服务能力,以便合作伙伴从移动端发掘更多机会,帮助他们以差异化的专业优势促进业务增长。

今天,微软还宣布将在年底之前推出被称为E5版的高级版Office 365企业套件。E5版在保持Office 365在生产力与远程协作上的核心价值的同时,加入了更多令人瞩目的创新,其中包括基于Skype for Business的新服务,如Cloud PBX和Meeting Broadcast;升级的Power BI和分析功能,如Power BI Pro和Delve组织分析;还有全新的高级安全功能,如eDiscovery、Customer Lockbox和Advanced Threat Protection。E5将为合作伙伴带来新的业务可能,不但可以用来打造以实时通信和分析为核心的新服务,还能凭借全新的安全特性来赢得新客户。

过去、现在和将来,微软的合作伙伴始终都是促进企业业务转型的重要驱动力,携手合作伙伴,微软在以前所未有的强大合力共同助力客户发展。在“移动为先、云为先”的世界,微软深知,只有能利用技术重塑自己及行业的企业才能蓬勃发展,固步自封终将被淘汰。微软遍及全球的数十万合作伙伴正在推动这场变革,在促进客户与时俱进的同时,更是在推动一场新工业革命。

新商业时代,微软在全面助力合作伙伴满足客户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