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微软正测试骁龙820 明年将发Surface Phone

微软正测试骁龙820 明年将发Surface Phon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科技网站PhoneArena报道,除了Lumia,大家都很期待传说中的Surface Phone,据传微软已经开始测试2016年的两台新旗舰,而且它们的配置可一点都不含糊,使用了最顶级的骁龙820。

来源:凤凰网 2015年11月2日

关键字: 微软 Surface Phon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科技网站PhoneArena报道,除了Lumia,大家都很期待传说中的Surface Phone,据传微软已经开始测试2016年的两台新旗舰,而且它们的配置可一点都不含糊,使用了最顶级的骁龙820。

传说中的微软新旗舰手机

据报道,未来接替Lumia 950和Lumia 950 XL的两台新旗舰机会在2016年第三季度登场。微软的保密工作做的很好,对于这两台机器我们都还知之甚少,不过据传它们都已经进入了测试阶段,搭配的芯片也是最顶级的骁龙820。

采用14nm制程的骁龙820芯片使用了64位四核心Kryo架构,在GPU方面则使用了Adreno 530,该图形芯片比上一代骁龙810上的Adreno 430提速近40%。此外,这两款旗舰还继承了Lumia 950XL上先进的冷却技术。

还有许多传闻是关于Surface Phone的,今天的一篇报道称,即使Surface Phone主要专注生产力领域,但它依然是微软的旗舰。据称,Surface Phone将主要面向企业级市场,它可以运行32位的Windows程序,并搭载一系列微软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