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全球首款3D打印智能手机:Bluboo Xtouch

全球首款3D打印智能手机:Bluboo Xtouch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前不久刚刚发布了Bluboo Xtouch手机,正面采用2.5D弧面玻璃,表面覆以0.5mm第三代大猩猩玻璃,保证其屏幕的耐摔性。手机背盖则采用了最先进的3D打印技术制作完成。该公司宣称,这是世界上首款采用3D打印技术的智能手机。

来源:凤凰网 2015年11月2日

关键字: 3D打印 智能手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科技网站Phonearena今日刊文称,Bluboo手机大家可能感觉很陌生,这是一家专注海外市场的国产手机厂商,前不久刚刚发布了Bluboo Xtouch手机,正面采用2.5D弧面玻璃,表面覆以0.5mm第三代大猩猩玻璃,保证其屏幕的耐摔性。手机背盖则采用了最先进的3D打印技术制作完成。该公司宣称,这是世界上首款采用3D打印技术的智能手机。

Bluboo Xtouch手机

Bluboo公司还表示:“在后壳上增加了纳米级的复合材料薄膜,从而在视觉上产生砖石切工的效果。”正如视频里演示的那样,这款背盖柔韧性超强,甚至将它折弯90度都没有问题。

Bluboo Xtouch手机采用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联发科MT6753八核处理器,3GB LPDDR3运行内存,32GB机身存储,支持MicroSD卡扩展。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800万前置摄像头,3050mAh容量电池,预装Android 5.1.1系统。该机售价1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950元),目前处于预售阶段,用户有机会以99美元的价格买到这款手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