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Nokia正式回归:发布首款Android手机Nokia 6

Nokia正式回归:发布首款Android手机Nokia 6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okia 6的发布是诺基亚这一标杆品牌的新里程碑。对于众多诺粉来说,北京时间1月8日是一个具有特别纪念的日子,因为就在今天,曾陪伴我们数年的Nokia正式回归,并选择针对中国市场首发Nokia 6,同时这也是一款基于Android系统的手机。

来源:ZDNet智能手机频道2017-01-08 14:35:45

关键字: 诺基亚 CES201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Nokia 6的发布是诺基亚这一标杆品牌的新里程碑。

对于众多诺粉来说,北京时间1月8日是一个具有特别纪念的日子,因为就在今天,曾陪伴我们数年的Nokia宣布正式回归,并选择针对中国市场首发Nokia 6,同时这也是首款基于Android系统的手机。

Nokia发布回归首款Android手机——Nokia 6

之所以选择在中国首发,诺基亚品牌手机独家授权商HMD表示,期望以此为起点,逐步满足全球不同市场的实际需求。数据显示,2016 年,中国智能手机用户数量超5.52 亿,到2017 年,这一数字有望继续增长,达到5.93 亿以上。而这些数据已恰好说明中国是极具战略意义的市场。

Nokia正式回归:发布首款Android手机Nokia 6

Nokia发布回归首款Android手机——Nokia 6

Nokia 6是一款配置5.5 英寸 Full HD屏幕,由康宁大猩猩2.5D 玻璃(Gorilla Glass)保护,搭载最新一代高通骁龙430 处理器,还提供4GB 内存和64GB 存储空间,其运行系统采用最新版Android Nougat,采用1600 万像素摄像头,并配置了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再加上f/2.0 光圈镜头,及专用摄像头UI 和自动场景检测功能,搭载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

关于Nokia重新杀回手机市场,他们这么说

HMD 首席执行官Arto Nummela 表示:“不久前,我们宣布HMD 成立。从成立之初,我们便表示,将快速确立我们在智能手机市场的地位,并打造能够真正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Nokia 6 是我们调研了消费者需求后的成果,他们想要的手机需要拥有精美做工、卓越的耐用性、娱乐和显示功能。

“我们的目标是提供一款优质产品,并以合理的价格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今天,我们在这里发布高品质Nokia 6,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秀的核心用户体验。此外我们还希望在今年上半年推出更多的产品。”

HMD 大中华区副总裁许立新表示:“中国是全世界规模最大、竞争最激烈的智能手机市场。我们选择通过一个长期合作伙伴在中国推出我们的第一款安卓手机,绝不是偶然。京东拥有大规模的高端移动客户群,多年来一直非常信任诺基亚品牌,并向中国消费者销售了数以百万计的诺基亚产品。在这一极具战略意义的市场上,借助京东这个值得信赖的网络零售商,推出我们的第一款智能手机产品,这充分表明了我们对未来的良好愿景。”

Nokia发布回归首款Android手机——Nokia 6

HMD 首席产品官Juho Sarvikas 表示:“我们致力于在同等价位下,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具有精致设计的智能手机,以及尽可能最好的智能手机体验。凭借诺基亚手机的各种标志性优势,包括领先的设计、材料、对最新技术的不懈追求和解决实际问题等,我们相信未来几年我们能够为消费者提供独一无二的产品。Nokia 6 是我们迈出的第一步,我们还将于2017 年上半年推出更多的产品。”

京东集团副总裁、3C 事业部总裁胡胜利表示:“Nokia 6 的发布是诺基亚这一标杆品牌的新里程碑。能携手HMD 在中国独家上市该产品,我们感到十分自豪。京东拥有2亿活跃消费者,并为他们提供全球各大领先品牌的优质产品。此次京东凭借良好的信誉,成为消费者与诺基亚手机再次相遇的平台,我们倍感荣幸。”

高通公司高级副总裁兼欧洲和中东区总裁Enrico Salvatori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就Nokia 6 与HMD 展开合作,并期待在未来终端方面与他们继续紧密协作。Nokia 品牌在推动移动技术发展的进程中具有丰富的积累,我们也非常欣喜能看到像Nokia 6 这样的全新终端上市。”

据悉,Nokia 6 将通过京东在中国独家销售,价格为1699 元人民币,预计上市时间为2017年1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