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影院不离手 华硕ZenFone 3傲视挑战视听极限

影院不离手 华硕ZenFone 3傲视挑战视听极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同质化产品格局下,如何让手机的影音性能再获质的飞跃,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为此,华硕新近推出的ZenFone 3系列做了诸多突破性尝试,其中又以拥有6.8英寸巨屏的傲视手机最具代表性。

来源:ZDNet智能手机频道 2016年12月19日

关键字: 华硕ZenFone 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繁忙生活中,前往影院或在家中静心欣赏一部热门大片,已经成为不少人心中的奢望。而通过可随时翻看的智能手机,利用碎片时间观赏视频或影视剧,是时下电影迷和追剧达人的普遍选择。同质化产品格局下,如何让手机的影音性能再获质的飞跃,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为此,华硕新近推出的ZenFone 3系列做了诸多突破性尝试,其中又以拥有6.8英寸巨屏的傲视手机最具代表性。

影院不离手 华硕ZenFone 3傲视挑战视听极限 

华硕ZenFone 3傲视从视觉呈现和音频改良两大方面着手,利用行业优势技术和华硕独家智慧,最大限度地满足影音爱好者们的应用诉求。尽管手机始终无法取代银幕终端的作用,但傲视手机在移动影音方面的创新优化,仍具有十分重要的行业价值。

惊艳!现象级掌上4K电视

影音达人对屏幕尺寸有一定的门槛要求,在主流5.X英寸之上、平板级7英寸之下,傲视选择6.8英寸的“准平板”规格,让屏幕的视野宽度达到理想状态。与此同时,得益于全球首创无痕全金属工艺,以及79%高屏占比、6.8mm纤薄侧翼和2.4mm窄边设计,华硕ZenFone 3傲视的精致化程度令人叹服,纵使有航母级屏幕配备,掌控起来却也可以得心应手。

影院不离手 华硕ZenFone 3傲视挑战视听极限

搭好台,唱戏的部分由VisualMaster3.0来实现,其中包括Tru2Lifter+、广色域、蓝光过滤等领先技术。作为视觉创新的最大看点,华硕ZenFone 3傲视内建一颗4K电视级图像处理器,并通过Tru2Life+技术大幅提升影像表现力。针对静态影像,Tru2Life+每秒可调节1.2亿个像素点,显著改善画面对比度和锐利度;而在视频优化上,Tru2Life+支持MEMC(动态无残影)调节,通过智能预估与补偿,消除播放过程中的模糊和抖动,令观影更流畅。此外,强光下阅读时的低可见度,在Tru2Life+的帮助下也能得以改善,200%的对比度提升和背光增强,让户外观影也能轻松实现。

 影院不离手 华硕ZenFone 3傲视挑战视听极限

色彩方面,傲视的屏幕达到95%NTSC广色域,完胜市面上的大多数机型,加上原有的ASUS Splendid技术和ASUS TruVivid技术,画面饱和度、感染力更为出色。此外,华硕蓝光过滤器不仅能让色彩更逼真准确,也能够有效减轻眼部疲劳,让用户在夜晚使用手机时获得舒适、贴心的体验。

震撼!高品质移动环绕音响

在有限的机身尺寸内,华硕ZenFone 3傲视不仅引爆视觉革命,也在音频领域充分展现创造力。在构建新一代SonicMaster3.0体系的过程中,华硕软硬兼施,音量、音质、音效全面出击,合力毕现。

 影院不离手 华硕ZenFone 3傲视挑战视听极限

扬声器方面,全新双五磁喇叭的加入让听觉升级立竿见影:音量提高140%,低频延长17%,低频失真度提升高达42%,大场面震撼效果的还原更加淋漓尽致。同时,NXP智能功放模块可实时监测喇叭振幅和温度变化,在400%升压下保护设备安全,以应对长时间大功率播放。作为ZenFone 3系列的标配,傲视手机支持Hi-Res Audio高分辨率音频技术,最高实现4倍于CD音质的192KHz/24bit采样,满足音乐发烧友的挑剔要求。

华硕ZenFone 3傲视的最大贡献之一,是打造出全球首套DTS Headphone:X的7.1声道虚拟环绕系统。佩戴耳机后,聆听者有如置身立体环绕影院,感受来自四面八方的震撼。华硕还为手机配备了全新ZenEar入耳式耳机,外形小巧精致,方便佩戴,三层隔膜、双谐振腔以及全方位的HRA+DTS支持,使其成为华硕ZenFone 3傲视的最佳拍档。

作为市面上影音旗舰的代表作,华硕ZenFone 3傲视不负众望地将手机多媒体性能提升至新的高度,加上性能强劲的高通骁龙S652处理器、4GB RAM+64GB ROM和4600mAh大容量快充电池,畅享极致影音游刃有余。更高级的掌上娱乐,由华硕ZenFone 3傲视全景呈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