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ZenFone 3系列助华硕独揽15项年度iF桂冠

ZenFone 3系列助华硕独揽15项年度iF桂冠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代表工业设计领域最高水准、享有“行业奥斯卡”美誉的2017 iF Product Design Awards评选中,坚守科技美学理念的华硕不仅再次上榜,更以年度15奖的傲视姿态独享荣誉,一举刷新iF大奖的企业年度获奖数量记录。

来源:ZDNet智能手机频道2017-02-20 18:16:31

关键字: 华硕ZenFone 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代表工业设计领域最高水准、享有“行业奥斯卡”美誉的2017 iF Product Design Awards评选中,坚守科技美学理念的华硕不仅再次上榜,更以年度15奖的傲视姿态独享荣誉,一举刷新iF大奖的企业年度获奖数量记录。15个独立奖项涉及华硕手机、电脑和音频三条产品线,其中,由华硕ZenFone 3 尊爵、ZenFone 3傲视和ZenFone 3灵智组成的新3系手机阵营收获了iF评委会的全面认可,展示出极高的设计价值、科技含量与市场辨识度。

ZenFone 3系列助华硕独揽15项年度iF桂冠

近年来,受到全球公认和推崇的iF设计大奖是衡量产品设计品质的一项重要标准,奖项评定包含设计力、创新力、功能、人体工程学等多项指标,由来自世界各地的58名设计专家进行评估和选定。2017年度,共有来自59个国家和地区的5575个优秀产品参与评选,规模空前。而能够在激烈的比拼中脱颖而出,充分显示了华硕消费电子产品的卓越创造力和行业影响力。

ZenFone 3系列助华硕独揽15项年度iF桂冠 

于2016年首度亮相的华硕ZenFone 3系列智能手机,不仅在多个层面上竞逐行业标杆,更以颠覆性设计思维演绎高含金量的“全球首创”。其中,作为领衔旗舰的华硕ZenFone 3尊爵是全球首款无痕全金属手机,由坚韧轻薄的4.2mm厚一体合金机身和隐藏天线呈现的时尚外形令人印象深刻,展示出纯粹、细腻的视觉冲击力。5.7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骁龙821+Adreno 530处理器、6GB RAM等发烧级配置印证了ZenFone 3尊爵的高端定位。同时,装备SONY IMX318传感器的2300万像素镜头,融合了TriTech三混对焦、4轴光学防抖和3轴电子防抖等核心技术,令影像性能大幅跃升。

ZenFone 3系列助华硕独揽15项年度iF桂冠 

另外两款获奖机型——华硕ZenFone 3灵智和ZenFone 3 傲视同样各具亮点。ZenFone 3灵智采用前后双2.5D康宁大猩猩玻璃的晶透外观,77.3%高屏占比使机身紧凑适手,并以高达600cd/㎡的亮度激活屏幕能量。ZenFone 3灵智与ZenFone 3尊爵都配有View Flip保护套,不仅能有效防止灰尘和擦碰,还能在不开启的状态下显示重要信息,且颜值爆表。拥有6.8英寸超大屏幕的ZenFone 3傲视自带强大的多媒体属性:95% NTSC色域、4K电视级Tru2Life+技术、4倍CD音质的Hi-Res音频技术、虚拟7.1声道的DTS Headphone:X技术等,令手机具备独树一帜的卓越性能。而ZenFone 3傲视也采用了无天线断层的无痕全金属轻薄机身,屏占比达到79%,另可匹配Folio保护套美观又耐用。

ZenFone 3系列助华硕独揽15项年度iF桂冠 

作为iF大奖的常客,华硕独有的设计智慧广受全球客户认可。从ZenFone2时代起,华硕手机就奠定了专注创新的美学基调,款款皆精品,现已全面出货的ZenFone 3系列更达到了现阶段行业设计的巅峰。未来,华硕手机还将延续传统,继续以优秀设计和出众品质撬动市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