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瓦力短信:语音输入解放手指[Android]

瓦力短信:语音输入解放手指[Android]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手机的各种功能中,短信是最常使用不过的了。短信文字输入的硬件设备由最初的9键数字键盘输入,不断发展到现在主流的触屏手写。这些改变无不反映出大家对于手机使用体验要求的提高。瓦力短信在文字输入上又有了新的突破,推出了全新的语音输入功能

2012年3月14日

关键字: 短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手机的各种功能中,短信是最常使用不过的了。短信文字输入的硬件设备由最初的9键数字键盘输入,不断发展到现在主流的触屏手写。这些改变无不反映出大家对于手机使用体验要求的提高。瓦力短信在文字输入上又有了新的突破,推出了全新的语音输入功能,支持边说边识别,语音写短信,在用户使用体验上又迈出了很大的一步。

瓦力短信:语音输入解放你的手指[Android]

  边说边识别,语音写短信
  有时候,我们想发短信又感觉打字麻烦,而有了瓦力短信语音输入功能后,只要打开瓦力短信应用,对着它说出想写的话,系统就能快速地边说边识别,形成文字信息。轻松解放你的手指,就是这么简单。另外也提醒大家一下,瓦力短信语音输入需要连接网络,用来帮助语音文字的识别。

瓦力短信:语音输入解放你的手指[Android]

边说边识别,语音写短信 

  缩小主程序体积35%
  除了上述语音输入功能外,瓦力短信还进行了一次“大瘦身”,将娃娃字体和动态表情作为插件独立出来,使得主程序包大小减少了35%,加快了手机运行速度,用户使用体验自然随之大幅增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