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摩托罗拉系统推出革命性纤薄商用数字对讲机MOTOTRBO™ SL系列

摩托罗拉系统推出革命性纤薄商用数字对讲机MOTOTRBO™ SL系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摩托罗拉系统(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MSI)于3月6日宣布推出MOTOTRBO™ 最新SL系列数字手持对讲机及XiR™ M8600系列车载台。SL系列对讲机是摩托罗拉系统专门为中国高端服务行业打造的一款具有革命意义的商务级对讲机,不仅诠释了“创新于心,卓越于型”的产品理念,而且集MOTOTRBO™“引领数字化”的优势于一身,旨在凭借业界领先的解决方案为行业用户提供功能强大的定制化业务关键型产品。

来源:ZDNET 2012年3月11日

关键字: MOTOTRBO 摩托罗拉 数字对讲机 商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创新于心,卓越于型”——量身定制的最佳商务级对讲机应用,

全面满足高档服务业未来需求

      摩托罗拉系统(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MSI)于3月6日宣布推出MOTOTRBO™ 最新SL系列数字手持对讲机及XiR™ M8600系列车载台。SL系列对讲机是摩托罗拉系统专门为中国高端服务行业打造的一款具有革命意义的商务级对讲机,不仅诠释了“创新于心,卓越于型”的产品理念,而且集MOTOTRBO™“引领数字化”的优势于一身,旨在凭借业界领先的解决方案为行业用户提供功能强大的定制化业务关键型产品。与以往任何其他对讲机相比,SL系列最具不同凡响的特点是其雅致纤薄的人性化机身设计和提供终极隐秘通信的专业化应用,令酒店、高端会所、机场等用户尽显其专业态度,创造良好的企业形象。

SL系列对讲机具有轻盈典雅时尚气质,其重量不足标准对讲机的一半,携带轻松,佩戴舒适,堪称目前世界上最轻薄的商用数字对讲机。在性能方面,SL系列对讲机更是尽展摩托罗拉系统的行业领先性和创新性:尤其是通信隐秘性方面,它能够根据背景噪声大小自动调节音量,并与紧凑式蓝牙无线单线耳机音频特性结合,提供出色的清晰度和隐秘性的无线语音通信。另外,它还能够悄无声息地改变显示屏亮度,关闭LED指示灯和各种声响,使安保人员能够利用隐秘式音频配件清晰听到通话内容的同时而不被其他人听到,实现终极隐秘通信。此外,SL系列数字手持对讲机还拥有许多能够为用户提供良好使用体验的功能,包括:

      智能信道共享系统为用户提供卓越的系统容量,显著改进用户服务和工作效率;

      文本消息及嵌入式蓝牙数据功能令团队成员实时分享信息;

      仅三个选项按键就可以轻松实现九种常用功能的快速切换,操作简便,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高分辨全彩屏幕可自动检测环境光线并相应地调节背光;

      振动模式切换功能可避免打扰或影响客人;

      集成蓝牙、集中式通信调度台、电子邮件发送、网络监视、紧急报警、与固定或移动电话互连及文本消息等功能,均是专门针对商务用户运营的独特需求而量身打造。

      智能音量调节,可以根据噪音的环境的变化智能调节音量,确保信息准确送达。

 

      摩托罗拉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无线对讲渠道业务部门总经理王海明表示:“摩托罗拉系统致力于为不同需求的行业用户打造满足其特殊需求的通信解决方案。对于摩托罗拉系统来说,SL系列是MOTOTRBO™ 旗下一款具有突破性的商用对讲机,能够为用户带来理想的使用体验,帮助他们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提供星级客户服务。无线对讲渠道业务凭借始终如一的创新理念和对用户需求的敏锐触觉,将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多可信赖的优质无线对讲通信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做到最好。”

      此次,与SL系列同时推出的XiR™ M8600系列车载台是MOTOTRBO™最新车载电台,其拥有专门针对公共行政、服务业及航空用户而量身打造的许多应用功能,包括:

      全彩屏幕令用户轻松查找联系名单,文本信息及各项应用程序;

      智能音频可根据环境噪音程度自动调节音量;智能音量调节,可以根据噪音的环境的变化智能调节音量,确保信息准确送达;

      无线传输功能可在对讲机与条形扫描仪、移动计算机、移动打印机等设备之间进行数据传送;

      集成蓝牙、定制化音频播放器、集成全球定位系统、与预先编辑文本信息功能令用户在车内实现清楚、连续且高品质的通讯。

摩托罗拉系统推出革命性纤薄商用数字对讲机MOTOTRBO™ SL系列摩托罗拉系统推出革命性纤薄商用数字对讲机MOTOTRBO™ SL系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