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Windows Phone中文社区大事件

Windows Phone中文社区大事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自最新Windows phone 7.5系统正式在中国发布之后,Windows Phone的中文社区也已经成功落户。现在,招聘版主的活动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之中,形式尤为丰富。

来源:ZDNet 2012年3月23日

关键字: Windows Phon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自最新Windows phone 7.5系统正式在中国发布之后,Windows Phone的中文社区也已经成功落户。现在,招聘版主的活动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之中,形式尤为丰富。

  本社区共分为7大版块,分别为“综合讨论版”,“商店应用版”,“游戏软件版”,“ 诺基亚 Lumia版”,“其他WP手机版”,“WP7与Windows Live版”和“铃声/壁纸/美化版”。网友们可根据个人喜爱,与专业知识方向,选择更为适合自己的版块应聘。

  本次活动以采用得分制的形式进行,版主之位由得分高者当选,下面分享一下竞争版主的武林秘籍:

  1.专业的知识,是成功的第一步

  想要当选版主,相关板块的业内知识,是不能没有的。应聘者在成功报名之后,首先要在想要应聘的 社区板块中, 发布与Windows phone专业知识相关的帖子或者文章,然后由活动评委打分,最高100分。此环节是整个活动中分数最多,最易得分的地方,也是最要求应聘者功底的地方,所以网友们在此处一定要好好努力,打响成功的第一枪。

  2.好的人缘,强大的关系网

  其次,就是要有好的传播方式。写完帖子或者文章之后,应聘者可以将此贴发布到新浪微博、腾讯空间、Facebook、人人网、开心网、论坛等各大社会化媒体网站。评委将会根据此贴在各大平台的传播效果,给予1-10分的不同等级分数。由此也可以验证应聘者此篇文章是否具备一定的影响力,也验证了一句名言,“在家靠自己,出外靠朋友“,所以,建立强大的关系网络也是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

  3.爱泡社区,有问必达

  想要做一个社区的版主,那么泡在这个社区的时间也要一定够长。第三种得分的方法,就是在自己所应聘的社区,回答网友提出的相关提问,每解答一个问题获得5分。这也是日后真正成为版主的必要工作,此环节也算提前上岗实习一番。

  看似以上多个环节复杂麻烦,但是在一部具有Windows Phone 7.5系统的 Nokia Lumia 800 手机的诱惑之下,相信众生已经开始跃跃欲试。7个版主宝座虚以待位,只等你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