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小米手机15万台再售罄 两周内完成发货

小米手机15万台再售罄 两周内完成发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初的小米手机第6轮开放购买之后,小米官网于今天上午10点启动了第7轮开放购买,本轮开放购买共发售15万台小米手机,目前已经全部售罄。不过相比4月6日米粉节创纪录的火爆销售场面,本轮开放购买相对较为平淡。

来源:手机中国 2012年4月25日

关键字: 小米手机 开放购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继4月初的小米手机第6轮开放购买之后,小米官网于今天上午10点启动了第7轮开放购买,本轮开放购买共发售15万台小米手机,目前已经全部售罄。不过相比4月6日米粉节创纪录的火爆销售场面,本轮开放购买相对较为平淡。

米粉热情锐减 小米手机15万台顺利售罄
小米手机第7轮开放购买顺利售罄

  目前小米官网显示,今天上午十点开始的第7轮开放购买,15万台小米手机目前已经全部售罄。小米公司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本次15万部手机在12分钟41秒时间内被抢购一空,根据成功提交订单时间,这批产品将在1-3周内发货。而之后小米副总裁黎万强发布微博更正,称15万台发货会1-2周内发出。

米粉热情锐减 小米手机15万台顺利售罄
小米官方微博消息

  而笔者了解到,本轮小米手机的开放购买相比前几轮发售网络更为顺畅,小米官网并未出现瘫痪或拥堵的现象,笔者身边的几名同事本次都轻松顺利的订到了手机。由此来看,近期魅族MX的降价、华为Ascend P1以及天语大黄蜂等高性价比双核手机的上市,还是给小米手机的发售造成了一定的冲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