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4寸屏+双模双待 MOTO音乐手机XT553评测

4寸屏+双模双待 MOTO音乐手机XT553评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2012年6月15日的“2012天翼3G手机交易会”上,摩托罗拉公司发布了一款主打音乐娱乐体验,且支持GSM/CDMA2000A两种网络制式的双模双待手机——MOTO XT553。也许大家对这款手机的普通版本XT550并不陌生,今天笔者就为你带来该机的孪生兄弟MOTO XT553的详细评测。

来源:IT168 2012年7月2日

关键字: MOTO XT553 双模双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2012年6月15日的“2012天翼3G手机交易会”上,摩托罗拉公司发布了一款主打音乐娱乐体验,且支持GSM/CDMA2000A两种网络制式的双模双待手机——MOTO XT553。也许大家对这款手机的普通版本XT550并不陌生,今天笔者就为你带来该机的孪生兄弟MOTO XT553的详细评测。 摩托罗拉XT553评测
▲摩托罗拉XT553评测


  背景介绍:从最早的MOTO E398开始至今,摩托罗拉公司一直没有放弃音乐智能手机的研发。作为本季度主打产品MOTO XT550的孪生兄弟,XT553与前者使用相同的模具,只是在机身细节少数功能上略有不同。摩托罗拉XT553省略了前置摄像头,增加了双网双待功能,在硬件配置上更为实用。


  摩托罗拉XT553规格参数

MOTO XT553 主要参数
操作系统 Android 2.3.6
网络制式 GSM,CDMA2000
机身尺寸 118 x 67.28 x 11.9mm
重量 131.5g
屏幕 4.0寸 480X320分辨率
摄像头 300万像素摄像头
处理器 Snapdragon MSM7225A 单核800Hz处理器
机身内存 RAM:512MB+ROM:512MB,支持Micro SD扩展
特色功能 双模双待、音乐特效
电池 1735mAh
机身颜色 乐动白 律动黑
上市价格 2000元左右

  手机正面赏析——青春时尚

摩托罗拉XT553评测
▲机身正面延续了MOTO经典设计

  摩托罗拉XT553采用一块4.0寸,分辨率为480*320的HVGA显示屏。从硬件参数上讲,屏幕分辨率偏低,但在实际使用情况中,屏幕的显示效果还算不错。机身正面采用银黑色搭配,延续了MOTO的经典设计,同时顶部听筒的红色格栅则为该机增添了时尚青春、时尚气息。

  机身背部设计——烤漆材质

摩托罗拉XT553评测
▲机身背部采用钢琴烤漆材质

  手机的后盖为塑料材质,经过钢琴烤漆的处理,极具美感。美中不足的是。烤漆材质极易沾染指纹。后盖上的点状物实为防滑颗粒,有效的增强了机身的防滑性。底部红色的扬声器的上方则是天翼LOGO,表明XT553的电信定制机身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