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诺基亚CEO谈为何选择WP7而不是Android

诺基亚CEO谈为何选择WP7而不是Android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什么最终诺基亚并没有选择Android系统呢?埃洛普认为选择Android意味着诺基亚对竞争精神的放弃,因为这个系统不能让诺基亚从Navteq等服务领域的投资中获得回报,而且也不利于诺基亚与其它厂商区分开来。

来源:IT168 2012年7月2日

关键字: 诺基亚微软合作 WP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去年,诺基亚宣布放弃塞班系统,转而联合微软,使用当时并不成熟的WP7系统,而并没有使用当时已如日中天Android系统,估计很多人都很好奇为什么会这样选择,因为当时使用成熟的Android系统的话对诺基亚夺回失去的市场是非常有力的。

诺基亚CEO谈为何选择WP7而不选Android
▲诺基亚900

  在近日的一次采访中,埃洛普说:“直到现在仍然有很多人对我们与微软之间的合作感到不解,事实上对于谷歌和微软,我们都有过详细亲密的接触”。

  但是为什么最终诺基亚并没有选择Android系统呢?埃洛普认为选择Android意味着诺基亚对竞争精神的放弃,因为这个系统不能让诺基亚从Navteq等服务领域的投资中获得回报,而且也不利于诺基亚与其它厂商区分开来。

  微软WP7则不同,两家公司都迫切需要在iOS和Android之外的第三大系统中展示自己的创新、差异和特色服务,微软有Bing、娱乐、广告和Office,诺基亚则有地图和导航。

  因此诺基亚最终选择了牵手微软而非谷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